吉林川渝行不容有失 算赛程主战两劲敌是关键

城市晚报成都讯 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对阵四川队。四川队上赛季作为升班马,曾在主场战胜过东北虎。今晚东北虎别重蹈覆辙才好,对四川队提起足够的重视是首要任务。

昨日东北虎上午从长春出发,经过长时间的旅途跋涉,踏着夜色才抵达成都。四川队上轮在主场以76比110惨败给卫冕冠军北京队,目前仅以5胜25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不过不要忘了,本赛季东北虎客场输给上海队时,对手一度占据着“副班长”位置,越是弱旅,越容易令东北虎在思想上麻痹大意。对于以逸待劳的四川队,东北虎主教练蒋旭勇强调最多的就是“重视”。

上轮结束后,广东队在客场以114比111险胜辽宁队,连胜场次扩大到19场,也成为继辽宁队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目前季后赛门票之争变成了7进6的惨烈大战。排名第3的青岛队(23胜7负)与排名第9的东莞队(19胜11负)只有4个胜场的差距,常规赛还剩8轮,3—9名的排位完全有可能出现很大的改变。第9名的东莞队领先第10名的佛山队多达5个胜场,佛山队几乎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在7支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球队中,注定会有一支球队失望而归。东北虎在余下的8轮比赛中有4个主场,客场对手分别是四川、重庆、辽宁、天津,若想战胜辽宁队难度极大,天津队也不易对付,因此此次客场之行的对手四川队和升班马重庆队几乎是必须拿下的,毕竟这两支队伍目前在积分榜是最后两名。而东北虎余下的4个主场的对手是山西、新疆、同曦和江苏,拿下同曦和江苏应该问题不大,山西和新疆目前分别排在第6和第7,分别为21胜和20胜,与东北虎差距甚微,这两支队伍不仅要争夺季后赛门票,而且势必会力争一个更好的位置来避开可能性最大的对手广东队。

东北虎四川之行结束后,就将回到主场迎战山西和新疆,为了能够以更加轻松的心态来面对这两个劲敌,东北虎势必要对四川和重庆“痛下杀手”。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被落下。(特派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