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回应下课传闻:更衣室若失势就将离开

恩里克回应下课传闻:更衣室若失势就将离开

恩里克发布会表示更衣室失势就离开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本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对阵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巴萨(官网 数据) 主教练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球员不再追随他,他就将主动离开。

近来巴塞罗那陷入动荡,恩里克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矛盾被曝光。有消息称恩里克被俱乐部下达了最后通牒,主席巴托梅乌力挺梅西承诺将会换帅,现在恩里克的处境非常不妙,在俱乐部内部似乎失去了支持,媒体已经开始热炒他可能的接班人。对此恩里克说:“如果我看到我的球员不跟我走的那一天,我会离开。不过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还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谈及对手,恩里克表示:“他们有很强的团队力量,他们能够赢得一切,定位球战术和反击都有威胁,他们的水平和实力很高,托雷斯卡尼的加盟将会让他们变得更加危险。”上赛季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一共交手6次,成绩为5平1负。恩里克说:“我们面临的挑战很吸引人,这似乎将很有趣,但会有不同的结果,我们充满了比赛的动力。我们会有更好的进攻,会踢得很有条理,也会注重防守,最重要的是不要给对手太多的定位球机会。在最近一周的训练中,我们一直在演练定位球防守,因为防守高空球永远是很难的。西蒙尼上赛季说他们还不是冠军争夺者,结果他们赢得冠军,我们这次可不会再信他们了。”

对于巴塞罗那近来的动荡以及西班牙媒体各种报道,恩里克拒绝进行评论:“这里有太多的猜测和信心,我不想一一进行否认。这些也不应该是我管的,球队发生了这么多事,我只想做好我应该做的。我们的球迷也不是笨蛋,我知道他们也受够了外界这么多议论,我们会努力,争取让支持我们的球迷感到快乐。”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