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6球5助=西甲最佳新援 南美第一红星超苏神

J罗6球5助=西甲最佳新援 南美第一红星超苏神

J罗在过去的一年里红遍全球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皇马(数据) 击退西班牙人获2015年首胜,头功属于J罗,开场仅12分钟便先拔头筹,击碎客队联赛中时隔19年再从伯纳乌凯旋班师的希望。8000万先生也以6球5助攻制造11球的成绩(OPTA数据,西班牙媒体统计方式略有不同认为是6球6助),成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一新援,超过克罗斯苏亚雷斯

“足球重回伯纳乌”,皇马官网赛前点明此役是时隔一个月皇马首次主场亮相,自也是新年伯纳乌首秀,开门头炮便由本赛季此前已在四线战场进过球的J罗奉献:贝尔C罗(微博 数据) 接驳由金球先生回传,J罗发力抽射破门,足坛转会费历史纪录前5名中3人参与制造这粒进球,哥伦比亚人的首个联赛主场进球(此前5球全是客战)可谓真正金球。

皇马与西班牙人在伯纳乌对决,上回90分钟零进球还要追溯到1978年12月,已相隔37年,从历史规律看诞生进球自不是问题,但这么早就破门却也罕见,要知此前皇马联赛10次攻破西班牙人球门,9球是在下半时打入。此役入网也意味西班牙人连续35场做客伯纳乌被皇马破门,成这一历史数据统计中最“谦让”客队,超过2012年时桑坦德所创连续34场纪录。

这是J罗加盟皇马后打入的第9球,其中联赛斩获6球,加上5次助攻,哥伦比亚人已直接制造11个进球,为本赛季加盟西甲的强力新援中,至少纸面数据最出色的球员。并列第二的是比利亚雷亚尔前锋比埃托和埃尔切射手若纳塔斯,潜水艇阿根廷新援有8球2助攻入账,巴西中锋则是7球3助,分别制造10球。身价高过J罗的苏亚雷斯,1球5助攻,还不及克罗斯的1球6助,当然西甲标王参赛场次少。

不仅有进球,J罗进攻组织表现也是皇马此役最佳,传球成功率91.1%,6次成功传中外还有5次关键一传,而场上其他所有球员无一人超过2次。这些数据,还是J罗因科恩特朗染红被迫提前下场的情况下,区区53分钟时间内所打出。好在能休息半场,也能让J罗储备体能更好应对与马竞的第二回合国王杯,西甲冠军中场绞杀能力可远不是西班牙人能比,恶斗在所难免。

2014年对J罗而言如同梦幻,世界杯出色表现和金靴奖让他得到皇马的召唤及一纸厚约,并成去年谷歌搜索量最大的运动员(超过舒马赫等),年末又在世俱杯前举行的颁奖礼上当选“全球足坛最佳新人”,并被美洲体育记者协会评为年度最佳体育人,注意这不是仅限足球运动员的奖项,而是包含所有项目,苏亚雷斯也是其手下败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