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西班牙人前瞻:C罗冲西甲连续进球纪录

皇马VS西班牙人前瞻:C罗冲西甲连续进球纪录

C罗(微博 数据) 回归首发,拉莫斯轮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3:00将视频直播西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皇马(数据) 主场出战西班牙人,皇马主场18年未负西班牙人,有望在此役终结两连败止跌,拉莫斯缺席卡瓦哈尔停赛而佩佩回归,C罗有望在金球奖颁奖礼之前追平西甲主场连续进球场次纪录,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送分童子上门,皇马止跌

新年伊始,皇马已连续在客场输给瓦伦西亚马竞,如果算上对垒米兰的友谊赛则已遭遇三连败。本轮联赛是2015年伯纳乌首秀,主队自然迫切希望止跌反弹。好在巴萨(官网 数据) 的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历来是皇马的送分童子,白衣军团主场此前18年对“鹦鹉”保持不败,战绩是15胜3平。历史上皇马一共93次击败西班牙人,也是西甲赛场取胜场次最多的对手,安家军有望终结连败重回胜利轨道。

2:拉莫斯轮休飞翼停赛,C罗佩佩重回首发

赛前备战训练拉莫斯没有参加,大名单中也没有他的名字,连续带伤作战的皇马队副将被安排休息,另外右后卫卡瓦哈尔也将停赛。不过赛前安帅透露,国王杯没有首发的C罗将会重回主力阵容,同样回归的还有缺席国王杯的佩佩,佩佩将直接对位顶替拉莫斯。同时意大利人也表示会尽快安排另一位铁打主力克罗斯,在近期轮休。

3:金球垫场赛,C罗冲西甲纪录

下周金球奖颁奖礼就将举行,上届得主C罗无疑也是本届最大热门,联系到巴萨将抵制本届金球奖颁奖礼,昭示葡萄牙人卫冕更无敌手。本场金球垫场赛,C罗也将力争追平一项西甲历史纪录,主场连续18场进球,此前只有巴萨名宿马里亚诺-马丁曾做到,目前C罗是连续17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最多只有12场。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我们在联赛和杯赛减速,在22连胜后这也很正常,我不认为情况有多严重。我不担心,我知道这支球队情况良好,他们都很职业也很有责任心。赛季初我们受到的怀疑要比现在多得多,假期后球员心理上没有处在良好状态,但身体情况没问题,大家都很渴望重新获得胜利。或许球队仍没找到理想的节奏,但我们知道该如何提高。”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瓦拉内马塞洛;J罗,克罗斯,伊斯科;贝尔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