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不敌山西无缘季后赛 韦弗43+10+7取2连胜

浙江不敌山西无缘季后赛 韦弗43+10+7取2连胜

韦弗(右)豪取43+10+7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山西主场127-120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并连续两个赛季双杀浙江,浙江队提前8轮无缘季后赛。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18次,山西队10胜8负略占优势,并自上赛季起,连续连个赛季双杀浙江。浙江外援查尔斯此前曾效力山西长达三个赛季,是山西队巅峰时期的内线核心,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查尔斯因伤缺席,浙江队也在主场123-131输掉比赛。浙江队小外援麦克克鲁姆以场均38分的得分,继续领跑得分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韦弗贡献43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阿巴斯23分10篮板,泰勒17分8篮板,罗智17分,段江鹏13分,张学文7分;浙江队麦克克鲁姆28分9助攻,查尔斯25分15篮板,鞠鹏16分6篮板,邱彪12分8篮板,吴前20分6篮板5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洪志善外线率先投中一记三分球,山西队开局3-0取得领先。查尔斯中距离投篮得分,浙江队将比分追成5-5平。首节中段,麦克克鲁姆正面持球突破上篮打成2+1,加罚命中,浙江队13-10反超比分。邱彪弧顶位置干拔三分命中,浙江队21-16继续扩大优势。首节结束前,查尔斯反击上篮得分,随后吴前三分也中,浙江队连拿5分,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一节结束,浙江队反客为主37-25领先山西。

比赛进入第二节,泰勒上篮得分,山西队比分缩小到10分以内,33-41落后。韦弗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命中,山西队36-41。次节过半,阿巴斯抢下进攻篮板球获得罚球,山西队43-46进一步缩小分差,山西队三外援展现优势。韦弗三分不中,罗智跟进补篮得分,山西追平比分,56-56平。半场结束前,韦弗中距离出手命中,这一节山西队单节狂砍42分,并以67-64反超了比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山西队反击三打一,阿巴斯完成单手劈扣,山西队76-70领先浙江。韦弗左侧底角出手命中,山西队83-76领先浙江。此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上下,浙江队失误较多,每每在追分的关键时刻送给山西队上空篮的机会,第三节结束前,韦弗后场断球一条龙上篮得分,山西队得分率先破百,101-95领先浙江。

最后一节刚一开始,邱彪上篮得分,浙江队比分追至103-105。第四节打了3分钟,邱彪底角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12-112平。双方比分紧咬,直到比赛结束前2分钟,山西队阿巴斯和韦弗联手打出一波6-0的攻势,山西队125-117领先浙江。浙江队暂停之后,虽然吴前三分命中,但是比赛时间已经所剩不多,浙江队采取犯规战术,韦弗两罚命中为山西队锁定胜局,最终,山西主场127-120拿下浙江,本赛季双杀对手,而输球之后的浙江队提前8轮无缘季后赛。

双方首发

山西:韦弗、洪志善、葛昭宝、阿巴斯、段江鹏

浙江:丁锦辉、江凯、查尔斯、邱彪、麦克鲁姆

下轮对阵

1月11日(本周日),常规赛第31轮将全面开战,山西主场迎战广厦,浙江飞赴乌鲁木齐挑战新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