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迎冲击季后赛关键战役 再遇佛山期待复仇

城市晚报讯 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佛山队。本赛季第11轮东北虎曾在客场以109比116负于佛山队,今晚“复仇”将成为唯一的目标。

上轮东北虎惊险战胜福建队后,得以重返前八。东莞队虽然再次跌落到第9位,不过与东北虎同为18个胜场。第7名的新疆队19胜,第10名的佛山队14胜。常规赛仅剩9轮,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愈发激烈,第8名极有可能在东北虎和东莞队之间产生,因此东北虎丝毫不能松懈。今晚一战对于东北虎来说至关重要,是冲击前八路上必须拿下的一战。值得一提的是,1月4日,佛山队主教练蒋兴权下课,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身体原因”,不过他仍然是总教练,助理教练燕嵩涛接替蒋兴权出任主教练,外教罗尼·海尔德担任比赛的临场指挥。教练组调整后的两轮比赛,佛山队先后在主场3分惜败广厦、客场15分负于北京。这给东北虎“复仇”在气势上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