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热那亚前瞻:主角两大新援 维迪奇复辟

国米VS热那亚前瞻:主角两大新援 维迪奇复辟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间19时30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热那亚队。本战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本战是争欧集团的一场内战,国际米兰希望从本轮开始掀起抢分风暴。

比赛看点

争欧集团内战:虽然国米目前只有22分排名比较靠后,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不夺欧战资格就是不可接受”,而积27分排名意甲第五位的热那亚队目前正处于“欧战区”,因此这场比赛是争欧集团的内战。同时本轮,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将对决尤文(官网 数据) 拉齐奥将对决罗马,在积分榜前端的众多球队掀起内战,这样的轮次如果国米能够击败热那亚,不仅仅可以拖住一个重要的争欧对手,而且有望趁此机会缩小与身前球队的积分差距,为日后杀回前五名或者更好的位置而埋下基础。反之,如果这样的轮次国米还是打不好,那么这个赛季争欧的希望就很渺茫了。

国米急盼抢分风暴:过去两轮,国米先后战平拉齐奥、打平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特别是9人作战在客场逼和尤文图斯,这样的战绩显然是可以接受的。可是总是不能赢球,这无疑对于国米的排名极为不利,目前国米排名意甲第11位,距离第三名已经有了8分差距——这个积分差距,即便是最理想的状况,也得需要3-4轮才能追回来。因此对于目前的国米而言,打出阶段性的连胜,而且是尽快打出,是拯救这个糟糕赛季的唯一可能。从赛程上看,本轮开始,国米未来一个多月时间里的联赛对手,都是恩波利、都灵、萨索罗、亚特兰大这样实力偏弱的对手,因此蓝黑军上下急切的希望,球队从本轮开始打出气势恢宏的连胜,惟其如此,这个赛季国米才能有一点救赎的机会。

维迪奇久违亮相:国米四大主力后卫里,拉诺基亚、小胡安本轮都将停赛,长友佑都则因为亚洲杯而缺席,需要拼凑防线的国米,将重新启用在“冷宫”中被搁置许久的维迪奇。塞尔维亚人在曼奇尼来到后就成为替补的替补,本战他能否抓住机会证明自己?由于小胡安停赛场次偏多,因此维迪奇如果表现出色,至少有望暂时夺回主力位置。从曼联(微博 数据) 投奔而来,维迪奇显然不想在国米枯坐板凳,这将是他寻求“复辟”的最好机会,他会给出怎样的答卷?

两新援吸引眼球:冬季转会期,国米引进了波多尔斯基、沙奇里两位明星级人物。由于本轮科瓦契奇将停赛,因此波多尔斯基很可能获得首发机会,德国队的猛将是否能够在国米迅速的建功立业?上轮意甲波多尔斯基替补出场表现中规中矩,显示出对意甲的一些不适应。但是显然无人怀疑他的水准,德国人能否在国米飞速爆发成为球队新宠?此外,沙奇里的火线加盟让整个意甲为之轰动,本轮沙奇里如果不能及时办妥手续,则无法出战,但至少他会出现在梅阿查球场与球迷见面,这无疑引人关注。

赛前声音

波多尔斯基:“我希望尽速的为球队做出贡献,曼奇尼给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议,我希望事情能以最好的方式运转”。

曼奇尼:“打平尤文图斯的比赛非常艰苦,但那时已经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拿到积分,重要的是球队正在提高。”

双方伤停球员

国米:

科瓦契奇(停赛)、拉诺基亚(停赛)、小胡安(停赛)、长友佑都(亚洲杯)

热那亚:

佩罗蒂(停赛)、隆卡利亚(停赛)、马切塞(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6-安德雷奥利、15-维迪奇、33-丹布罗西奥

中场:18-梅德尔、17-库兹曼诺维奇

攻击型中场:13-瓜林、88-埃尔纳内斯、11-波多尔斯基

前锋:9-伊卡尔迪

热那亚(3-4-3):

门将:1-佩林

后卫:5-伊佐、8-布尔迪索、4-德马伊奥

中场:21-艾德尼尔森、91-贝尔托拉奇、88-林孔、13-安东内利

前锋:24-雅戈、32-马特里、16-莱斯蒂耶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