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巴萨敢不敢搏上梅西

[摘要]连杰拉德都没有终老利物浦,凭什么相信梅西能够终老巴萨?巴萨卖梅西,可能是未来处理危机极具赌性的一个大招。

球迷吐槽,进入2015,巴萨(官网 数据) 的宫斗剧,比某大头剧给力多了。处处有耐人寻味的线索,处处有欲盖弥彰的危机。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恩里克矛盾在桌面之上,桌面下面暗潮汹涌。

“史上最差高层”,诺坎普看台最近贴出这条标语。从罗塞尔到他的心腹巴托梅乌,近两任巴萨主席把曾经威震江湖的“梦三”带向深渊,重压之下,苏比萨雷塔被踹出来买单。可是一个技术总监,哪买得了这样的大单?所以宫斗还将继续,而且必将让巴萨头号男主角来演最核心的剧情。

杰拉德都没有终老利物浦(数据) ,凭什么相信梅西能够终老巴萨?巴萨卖梅西,可能是未来处理危机极具赌性的一个大招。

卖梅西的动力

克鲁伊夫曾说过,有梅西为什么还买内马尔,可不但内马尔来了,苏亚雷斯也来了。搭配至今,不见“史上最强三叉戟”,梅西显然有限制两大副将的嫌疑。既然1+1+1小于3,为何不能去掉领头的那个1,尝试1+1大于2呢?而且卖梅西的巨款,可以在其他位置帮巴萨武装到牙齿。

卖梅西的阻力

瓜迪奥拉是合同到期离开巴萨的,而且赋闲一年才找新东家。即便如此,“不留”也被视为巴萨高层的罪状。那么主动卖梅西,罪加几等?毕竟重建出成绩安抚球迷是要花时间的。另外别忘了巴萨的“FIFA引援禁令”,这足以影响卖梅西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