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将签巴尔德斯至2016年 杨教授缺阵6周

曝曼联将签巴尔德斯至2016年 杨教授缺阵6周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将是德赫亚的最佳替补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截图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

0'38''

421219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向前巴萨(官网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提供了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而巴尔德斯已经接近同红魔签约,另外据《太阳报》消息,曼联替补边锋阿什利-杨将缺阵长达6周。

去年3月份,巴尔德斯在巴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遭遇重伤,这让他无缘了巴西世界杯,更加悲剧的是,由于巴尔德斯早早宣布不会续约巴萨,这让他自绝了诺坎普之路,随后虽然巴萨极具人情味的提出续约请求,但是巴尔德斯还是拒绝了球队好意,而让巴尔德斯无奈的是,之前草签他的摩纳哥单方面撕毁协议。

虽然巴尔德斯已经缺阵10个多月,但是他近来一直在跟随曼联队训练,门将教练弗兰斯-霍克则对其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指导,而当初将其提拔到巴萨一线队的范加尔则为巴尔德斯加盟曼联打开大门。可以说,如今巴尔德斯终于盼到了出头之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曼联已经向其提供了一份合同。

《世界体育报》称,曼联愿意为巴尔德斯开出一份年限至2016年夏天的合同,而据悉,巴尔德斯已经认可了曼联开出的待遇,他目前已经接近签约。也就是说,曼联随时会官方宣布巴尔德斯加盟的消息。当然,即使巴尔德斯加盟球队,他也只能担任德赫亚的替补,目前曼联的主力门将状态正佳。

另外,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在1月1日对阵斯托克城比赛中受伤的阿什利-杨遭遇腿筋伤势,这名曼联边锋将缺阵长达6周的时间,对于范加尔而言,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他又得为排兵布阵费一番思量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