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特蒙德1600万清洗铁腰 京多安心仪曼联

曝多特蒙德1600万清洗铁腰 京多安心仪曼联

多特下决心出售京多安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收购京多安一事传来了好消息,多特已经下定决心出售这位中场球员,只要有球队愿意付出1600万英镑,大黄蜂很乐意将京多安送走。

曼联队在去年的夏天花费了1.5亿英镑购买了多名猛将,球队的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但是范加尔认为球队的中场需要继续补强,在荷兰主帅心中,多特蒙德的中场大将京多安非常符合他的要求。其实早在2013年莫耶斯时代的曼联就曾传出与京多安之间的绯闻,但是转会一事被多特拒绝。

多特在2013年拒绝了曼联等多家球队对京多安的报价,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球员在2013年的8月份却遭遇了伤病的困扰,病情超乎了球队的预期,这名球员在14个月后才回归赛场。在回归球场后,京多安本赛季在联赛中代表球队出场8次打入一个进球,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也有一球入账,显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据悉,除了曼联队,英超(微博 专题) 的其他几大豪门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利物浦(数据) 也非常欣赏这名中场球员。京多安与多特合同在2016的夏天到期,俱乐部高层不想冒险在明年的夏天落个人财两空的境地,因此决心尽早出售这名24岁的德国中场。

多特希望能够得到一笔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只要有球队拿出这笔钱,球队不会对转会进行任何的干预。尽管有多支球队希望引进京多安,但是球员本人更倾向加盟曼联队。现在京多安加盟红魔只是时间问题,到底是在今年的冬窗还是在本赛季结束后,这需要范加尔做出选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