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迎战福建有望重返前八 主帅:定全力以赴

城市晚报讯 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福建队。上轮东北虎在客场输给青岛队后,排名跌至第9位,一直穷追不舍的东莞队目前比17胜的东北虎多了一个胜场,终于跃居第8名。今晚东北虎的对手福建队以7胜21负排名第16,东北虎有望赢得比赛,重返前八。

截至目前,东北虎本赛季已经完成的“双杀”对手包括东莞队、八一队、广厦队和山东队,本赛季第10轮东北虎曾在客场以123比108战胜福建队,今晚福建队有可能成为东北虎“双杀”的第五个对手。上轮福建队在客场负于北京队,赵泰隆(微博)因腰伤没有出场。由于福建队季后赛基本无望,主教练朱世龙表示,“作为一名教练来说,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去拼,我们会在这个前提之下再考虑锻炼新人的问题,每场球都会以赢球为前提的。”东北虎近10年都没能闯进季后赛,目前从第4名的广厦到第9名的东北虎,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只要东北虎牢牢把握住像福建队这种“送分球队”,重返季后赛大有希望。(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