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公牛胜似两冠前湖人 已看到夺冠希望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保罗-加索尔来到公牛之后过得无比开心,如今状态火爆的他也看到了总冠军的希望。据ESPN报道,加索尔表示如今的公牛和两冠之前的湖人非常相似,已经拥有总冠军潜质,但还有一段路要走。

加索尔如今的状态非常火爆,上一场对阵火箭首节便狂揽18分,赛季至今场均能送出18.3分和11.3个篮板,而他的队友们同样状态火热,尤其是小将吉米-巴特勒,已经成为公牛第一得分点,场均能够轰下21.9分。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就把公牛和两连冠之前的湖人做了一番比较。

“有一些相似之处,2008年我们虽然没有能夺冠,但我们克服了困难,夺得了接下来两年的总冠军。”加索尔说道。加索尔曾在2008-2010年连续三年帮助湖人打入总决赛,不过2008年他们最终不敌三巨头的凯尔特人,但在2009和2010年连续两度登顶,今夏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公牛,继续追逐个人第三枚总冠军戒指。

公牛主帅锡伯杜认为所有球员都必须为胜利做好自我牺牲的准备,这一点加索尔也非常赞同,但他还是希望能够在关键时刻留在场上,“不管如何,我还是希望能够在球队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这才是真正的我。”

虽然已经感受到夺冠的希望,但加索尔还是认为公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毫无疑问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潜力是无穷的,但目前我们还什么都没有获得。我们必须要铸就伟大,但还要向自己和向联盟证明很多东西。”

和加索尔一样,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也认为球队目前实力强劲,但在防守端还需提升,“我们作为一支球队真的很强大,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但在防守端我们还要提升,进攻上则完全不必担心。”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