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珍妮巴斯:湖人拒绝摆烂 科比绝不会轻易退役

腾讯体育1月6日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目前取得了11胜24负的战绩,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也表示,球队虽然处于困难时期,但并不会摆烂,在谈及科比时,巴斯也表示,飞侠会在正确的时间选择退役,不会仓促离开赛场。

在当年纳什的交易中,湖人曾将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前5顺位保护)送给了太阳,如果他们无法获得前5顺位,将会自动丧失这一首轮选秀,所以,在外界看来,摆烂对湖人而言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包括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持有这样的想法,但珍妮-巴斯却并不同意这种观点。

“是的,我们将选秀权交易到太阳,但如果我们今年不给,明年也会给,所以我并不明白摆烂论是什么逻辑,为了保住这个首轮秀去摆烂,这完全没有必要,你不可能告诉你的教练以及球员,‘尽量别赢球’,这违反了球队的竞技准则。”

如果湖人在本赛季保住了前5顺位选秀权,那么他们在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前3顺位保护)将会送给太阳,如果再往后顺延,分别是2017年(前3顺位保护)、2018年首轮选秀(不受保护),这也意味着紫金军团早晚要送出一个选秀权,所以摆烂对他们而言只是饮鸩止渴。

珍妮-巴斯也表示,球队目前并没有摆烂,只是遇到了艰难的时期,伤病以及对新帅战术的适应都在影响着湖人,“我们正在挣扎,球队还在适应新的主帅,大家也在寻找着化学反应,去寻找正确打球的方式。”巴斯说道。

尽管球队目前状况不佳,但珍妮-巴斯仍然对湖人充满着信心:“前方办公室仍然有着美好的愿望,重塑一支优良球队,我们需要一些耐心。”

36岁的科比目前仍然保持着顽强的斗志,对于飞侠而言,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2016年,科比是否会选择退役?对此珍妮-巴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她看来,飞侠不会轻易说出这个词。

“你要相信,只有当他决定放弃篮球时,他才会退役。”巴斯说道,“我们之前已经见过很多例子,一些球员仓促退役,但随后又希望重新复出,我的建议是,科比明白什么时候是(退役)的正确时间,只有他自己明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