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野兽复仇曼奇尼 生猛!与阿森纳弃将冲突

尤文野兽复仇曼奇尼 生猛!与阿森纳弃将冲突

特维斯状态火热占据射手榜首位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面对“仇人”曼奇尼,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特维斯仅仅用了247秒就打入了意大利德比的第一个进球,在闹出不续约的新闻之后,充满斗志的特维斯向尤文图斯球迷,也向曼奇尼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尤文图斯2015年首战就迎来了意大利德比,最具看点的球员自然是特维斯。回阿根廷渡假时,特维斯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与尤文图斯续约,而是希望在结束合同后回到阿根廷。尤文图斯前16轮打入34球,特维斯一人就打入了10球,几乎打入尤文(官网 数据) 三分之一的进球,其重要性可见一斑。头号前锋传出离队传闻,尤文难免军心不稳。

在特维斯回到意大利之后,阿涅利、马洛塔、帕拉迪奇三巨头随即与阿根廷前锋会面,了解特维斯的真正想法。阿莱格里则在赛前解释:“我们意大利人就习惯于阴谋论,其实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的时间,而他只不过是随口说了一句。特维斯肯定会保持职业态度。”囧叔还话里有话的表示:“足球不会因为谁就停止,否则在贝利退役的那一天足球就停下了。”

上赛季两回合对阵国际米兰,特维斯都未能破门。对阿根廷前锋来说,此役还有特殊的意义,那就是对阵曾在曼城(数据) 执教过自己的曼奇尼。特维斯与曼奇尼在曼城闹得不欢而散,闹得最厉害的冲突是在2011年对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时,特维斯拒绝替补出场,曼奇尼也放了狠话:“他绝不该再为俱乐部效力了!我绝不能容忍他这样的行为!”在孔蒂离开尤文图斯之后,斑马军团一度考虑让曼奇尼接手,但《慢镜头》透露,在马洛塔向特维斯询问时,阿根廷前锋干脆说了一句:“那我会马上收拾行李箱转会。”

与曼奇尼矛盾如此之深,特维斯自然很有动力,但阿帕奇赛前表示:“再次遇到曼奇尼,我没有任何感觉。这是一场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之间的比赛,除了专注于比赛我不会有其他想法。”而在被问及不会与尤文续约之后是否会竭尽全力,阿根廷前锋明确表示:“自从我穿上这件球衣开始,我就一直在球场上百分百的努力。”

两战国米未能破门,卯足了劲的特维斯这次仅仅用了247秒就叩关成功。斑马军团的这次进攻相当流畅,略伦特右路横传,比达尔巧妙的脚后跟盘过了国家队队友梅德尔后横传,特维斯球到人到右脚顺势推射破门。这是第50次在意甲(微博 专题) 出场的特维斯打入的第30球,场均打入0.6球。这也是特维斯本赛季意甲第11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

特维斯近3场比赛打入4球,显然,冬歇期和离队传闻并未影响阿根廷射手的状态。特维斯不仅是意甲头号射手,也往往能首开纪录,此役是阿根廷前锋本赛季第9次率先破门。而特维斯的这个进球也延续了尤文善打开局的传统,本赛季主场21个进球中,斑马军团9个进球都是在前20分钟之内打入。

遗憾的是,如同高开低走的斑马军团一样,早早破门的特维斯随后并未得到更多的射门机会,第24分钟劲射被拉诺基亚挡出是阿根廷前锋此役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射门。好胜心还让特维斯与波多尔斯基发生冲突,在尤文图斯得到任意球机会后,波多尔斯基抱住了皮球,特维斯试图要球却被德国前锋拒绝,两队球员一拥而上互相推搡,火药味十足。连续2战,特维斯的3个进球都未能帮助尤文取胜,但正像特维斯所说,他至少在百分百的努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