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1十人国米 特维斯伊卡尔迪建功

意甲-尤文1-1十人国米 特维斯伊卡尔迪建功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7日4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7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1比1战平国际米兰比达尔助攻特维斯率先破门,伊卡尔迪下半场破门,科瓦西奇最后时刻染红离场。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近41个主场保持不败,但近3个主场三连平。17轮后,尤文图斯仅领先排名次席的罗马1分。斑马军团近4次对阵国际米兰保持不败,四战2胜2平。尤文图斯近三年新年首战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

第50次在意甲出场的特维斯打入本赛季意甲第11球,第一次攻破国际米兰球门。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后,特维斯已经在意甲打入30球。

国际米兰本赛季前15分钟已经丢掉7球,在意甲仅次于丢掉11球的卡利亚里。尤文图斯本赛季21个主场进球中的9个都是在前20分钟内打入。近三次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均在前15分钟进球。

伊卡尔迪打入本赛季意甲第9球,职业生涯4次对阵尤文打入5球,此外还有1次助攻。国际米兰近5次对阵尤文均破门。

波多尔斯基首次为国际米兰出场。拉诺基亚、胡安均吃到黄牌,科瓦西奇第一次在意甲吃到红牌,下一场比赛均将停赛。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国际米兰
1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13
5
射正次数
2
11
角球
3
51%
控球率
49%
461
传球次数
437
5
越位
0
10
犯规
12
0
红牌
1
2
黄牌
5
1
门将扑救次数
4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稍稍占优,达到51%,11次射门5次射正,国际米兰13次射门2次射正,其中下半场有10次射门,而尤文图斯下半场仅有4次射门。伊卡尔迪5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比达尔、瓜林各有3次射门,特维斯2次射门打入1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略伦特横传,比达尔脚后跟晃过梅德尔后底线横传,特维斯小禁区前点右脚推射破门,1比0!

第12分钟,皮尔洛主罚右侧角球,比达尔胸停球后右脚劲射打在丹布罗西奥身上变线,汉达诺维奇单手托出横梁。

第27分钟,拉诺基亚横传被略伦特一挡,马尔基西奥横传,比达尔右脚劲射被汉达诺维奇单拳击出底线。

第34分钟,比达尔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第35分钟,博格巴晃过胡安、拉诺基亚单刀突入禁区后左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神勇封出。随即胡安防守角球时肘击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逃过判罚。

第58分钟,胡安禁区内绊倒略伦特,班蒂没有判罚点球。

第64分钟,瓜林直传,伊卡尔迪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布冯(微博 数据) 右脚捅射破门,1比1!

第69分钟,皮尔洛主罚右路任意球右脚劲射被汉达诺维奇单拳击出底线。

第81分钟,博努奇带球被断,波多尔斯基带球突入禁区左肋后横传,伊卡尔迪远端铲射稍稍偏出。

第86分钟,科瓦西奇飞铲利希施泰纳,主裁判直接出示向科瓦西奇红牌。

赛后声音

伊卡尔迪(国际米兰前锋):“我很幸运,瓜林传出了一个好球,我只是轻轻碰到了球,我们甚至可以赢得比赛,但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奥斯瓦尔多?球场上总是会有这种反应。第三名?现在还很难说,赛季结束后才知道。未来?我的经纪人会去谈,我不关心。”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在漂亮的一个小时后,尤文图斯取胜似乎毫无悬念,但国际米兰逐渐找到了突破的方式。新援波多尔斯基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汉达诺维奇和伊卡尔迪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慢镜头》:“尤文主场战平国际米兰后,仅以1分领先于罗马。特维斯早早进球,但伊卡尔迪下半场帮助国际米兰扳平比分。科瓦西奇最后时刻因为对利希施泰纳的恶劣犯规染红离场。”

球员评分

特维斯(6.5分):承认不会与尤文续约的特维斯打入闪电球,以进球回击前曼城(数据) 主帅曼奇尼。特维斯近3场比赛已经打入4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

胡安(5分):若非主裁判班蒂手下留情,上半场肘击基耶利尼、下半场绊倒略伦特的胡安肯定送出点球加染红。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77分钟37-佩雷拉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63分钟9-莫拉塔)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基亚、5-胡安、33-丹布罗西奥

中场:13-瓜林、18-梅德尔、17-库兹曼诺维奇(53分钟11-波多尔斯基)/10-科瓦西奇、88-埃尔纳内斯(85分钟7-奥斯瓦尔多)

前锋:9-伊卡尔迪(89分钟90-姆维拉

主裁判:班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