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胜送重庆15连败 查尔斯30+18沃伦51分

浙江大胜送重庆15连败 查尔斯30+18沃伦51分

查尔斯30+18助浙江大胜

腾讯体育1月6日讯,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今晚先赛一场。浙江队主场142-119大胜重庆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十五连败。沃伦全场砍下51分仍难阻球队失利。

赛事焦点

在本赛季第10轮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浙江客场116-120不敌重庆,本场取胜后浙江成功完成复仇。而重庆输掉本场比赛后已经是15连败,继续刷新着球队的连败纪录。同时,本场比赛也是联赛得分榜前两名麦克克鲁姆和沃伦之间的直接碰撞,最终沃伦尽管个人得分51分力压麦克克鲁姆的39分,但球队却继续难求一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篮板球42-37稍占上风,三分球浙江34中11,重庆23中7,浙江全队助攻24次,重庆则为20次,失误,浙江13次,重庆则高达23次。个人得分方面,浙江队麦克克鲁姆39分6篮板5助攻,查尔斯30分18篮板,夏钰博17分。重庆队这边沃伦51分8助攻,卡兹米11分12板,摩根13分6板,刘大鹏(微博)10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沃伦突破上篮得手,查尔斯强攻打成2+1,于学林右侧飚中三分,浙江12-9重庆。卡兹米打板投篮命中,麦克克鲁姆急停跳投打成2+1,刘大鹏左侧底角命中三分,重庆25-27紧咬比分。最后两分钟,重庆失误不断,浙江队麦克克鲁姆和查尔斯连续打成反击,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38-31领先重庆7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浙江连中三分,随着查尔斯篮下再次打成2+1,浙江50-35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此后的几个回合浙江稍显放松接连失误,重庆这边则抓住机会强势追分,摩根篮下连得5分,卡兹米突破打成2+1,重庆追至54-58。关键时刻麦克克鲁姆挺身而出,他先是助攻邱彪投中三分,接着又里突外投连得6分,率领浙江队再次将分差拉至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浙江73-60重庆。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浙江进入状态迅速连续打成进攻,重庆则有些慢热,随着查尔斯篮下再次得分,浙江83-64已领先重庆19分。之后的比赛重庆苦苦追赶,黄国斌投中三分,沃伦连续突破杀伤,摩根篮下勾手也进,重庆84-93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最后三分钟,麦克克鲁姆引领浙江再次打出进攻高潮,107-86,浙江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浙江越战越勇,鞠鹏篮下强攻得分,夏钰博飚中三分,浙江116-89领先重庆27分。沃伦苦苦支撑,里突外投连得9分但仍无法将分差缩小至20分以内。随着麦克克鲁姆三分再中,浙江在比赛还有三分钟结束的时候仍领先重庆20分,重庆翻盘无望。最终,主场作战的浙江以142-119大胜重庆,送给对手十五连败。

首发名单

浙江:赵杭、邱彪、于学林、查尔斯、麦克克鲁姆

重庆:刘大鹏、张铭浩、腾贺麒、沃伦、卡兹米

下轮对阵

1月9日,常规赛第30轮,浙江客场挑战山西,重庆客场对阵广厦。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