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坚信吉林10年重返季后赛 对手困难较多

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截图

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1'25''

4703

北京电视台

新文化讯(记者 陈涛 )4日晚,CBA第28轮结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的球迷可能有些失落,因为球队赛季首次跌出前八名,这意味着离季后赛又远了一步,此前连续十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经历,对于东北虎的球迷来说太过于酸楚。本报的“篮球之家”群中,就有不少球迷哀叹:“实在无法想象啊,无缘季后赛可怎么办?”可实际上,东北虎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全队上下也信心满满。

东北虎最后十战胜算较大

联赛战罢28轮,东北虎的具体战绩是17胜11负,排名第9位,比排名第8位的东莞只差1个胜场,到底谁能晋级还要看最后十场比赛的表现。在接下来的十场比赛中,东北虎拥有六个主场。而按照对手的实力分析,东北虎目前真正的硬仗只有一场,那就是联赛倒数第四轮,客场对阵目前的领头羊辽宁队。而那时的辽宁队或许战意一般,东北虎也不是没有取胜的希望。其余的客场对手分别是四川、重庆和天津,都难以对东北虎造成实质性威胁。主场比赛中,真正的硬仗只有两场,分别是对阵山西和新疆,这两支球队实力很强,但本赛季客场战绩平平。因此,最后十场比赛,东北虎最乐观的情况是可以拿下其中的八场。当然,一定要提醒东北虎,客场对阵同曦、主场对阵重庆时状态奇差、爆冷输球的悲剧千万别再上演。

对手东莞和山西面临硬仗多

东北虎第9名,冲击季后赛的主要对手是目前排名第8位的东莞以及第7位的山西。

东莞本赛季两场比赛均输给吉林,也就是双方在胜率相等的情况下,他们的排名一定在吉林之后。在接下来的十场比赛中,他们的主要硬仗有客场对阵辽宁,主场对阵广东,客场对阵广厦,主场对阵北京,东莞能拿下其中的两场都很难。相比较各自对手的强度,东莞远远大于吉林。

山西的赛程中,他们余下的十场比赛需要客场对阵北京、吉林,主场面对广厦和青岛。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与山西在赛季首回合一战中发生冲突,阿巴斯因肘击青岛队的宋康明(微博) 被禁赛5场,双方就此结下梁子,再次见面青岛队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吉林常规赛剩余赛程

1月 7日 吉林VS福建

1月 9日 吉林VS佛山

1月11日 四川VS吉林

1月14日 重庆VS吉林

1月21日 吉林VS山西

1月23日 吉林VS新疆

1月25日 辽宁VS吉林

1月28日 天津VS吉林

1月30日 吉林VS同曦

2月 1日 吉林VS江苏

东莞常规赛剩余赛程

1月 7日 辽宁VS东莞

1月 9日 天津VS东莞

1月11日 东莞VS同曦

1月14日 东莞VS江苏

1月21日 上海VS东莞

1月23日 东莞VS广东

1月25日 八一VS东莞

1月28日 浙江VS东莞

1月30日 广厦VS东莞

2月 1日 东莞VS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