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吉林不敌三外青岛 熟人见面杀得分外眼红

三外吉林不敌三外青岛 熟人见面杀得分外眼红

外援琼斯获全场最高40分

城市晚报讯 CBA联赛昨日展开第28轮的争夺。带着两连胜的势头,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本轮客场挑战今非昔比的青岛男篮(微博) ,在苦苦鏖战三节过后,东北虎队末节崩盘,最终以118比134不敌对手,结束连胜步伐。琼斯依然延续强劲的进攻手感,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

青岛队有很多令吉林球迷熟悉的老面孔,上赛季曾任东北虎队主教练的王晗本赛季加盟青岛队,出任助理教练,罗旭东和卢伟也披上了青岛队战袍,加上在青岛队效力第三个赛季的李涛,曾经身为东北虎队球员的青岛将帅多达4人。虽说是“老熟人”见面,但赛场上却不留情面。如果说双方外援实力相抵的情况下,曾效力过东北虎队的李涛和罗旭东的全面爆发成为了左右胜负的关键。

同样拥有三名外援的青岛男篮本轮之前以20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可以说目前球队气势、球员状态和磨合程度都在最佳状态,不得不说青岛男篮进入下半程开始,在进攻中获得了很大的提升空间。东北虎队曾在联赛第9轮两队首回合碰面时在主场战胜过对手,心理略占优势。上半场,两队争夺得难解难分,此消彼长过后,东北虎队以69比68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东北虎队在防守端遇到困难,而关键时刻的人员轮换又没有青岛队流畅,进攻延续性不强。反观对手却多点开花,整场比赛有6人得分上双的青岛队令东北虎队在防守端顾此失彼。特别是最后一节,东北虎队彻底崩盘,比分被瞬间拉开。最终,东北虎队以118比134败走青岛。随后,东北虎队将面临两主两客的局面,且对手均实力偏弱,志在重回季后赛的东北虎队不容有失。7日东北虎将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