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37+26浙江送四川6连败 菲巴42分难救主

查尔斯37+26浙江送四川6连败 菲巴42分难救主

菲巴42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4日讯,2014-15赛季CBA联赛第28轮今天开战,浙江主场迎来四川队的挑战,最终浙江队以131-111大胜四川,终止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赛事焦点

两队首回合四川主场126-112战胜浙江,本场浙江取得大胜复仇对手。两队历史交锋4场,双方各胜两场平分秋色。四川队大外援奥顿本场因伤并未出场。

技术统计

浙江队本场6人得分上双,查尔斯狂砍37分26篮板3助攻,麦克克鲁姆得到30分4助攻,丁锦辉14分3抢断2助攻,邱彪12分3篮板2抢断,吴前10分4助攻,张翌星10分3篮板;四川队方面,菲巴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另有13篮板2助攻,贾诚得到21分10篮板,陈晓东17分5篮板,吴楠(微博)得到17分4助攻,贺晓彬10分3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丁锦辉和麦克克鲁姆连投带投两人包办球队前8分,浙江队打出8-2开局。四川队暂停后陈晓东连续篮下打中,查尔斯随后还以暴扣,吴楠底角三分命中后四川将比分追至11-14。此后的比赛菲巴连续不合理三分干拔不中,麦克克鲁姆和江凯先后突破命中,浙江将比分拉开到22-15。首节最后阶段四川依然找不到手感,赵航投中压哨球,浙江33-21领先进入次节,菲巴单节三分5投全失。

次节开始后菲巴连续造成浙江犯规连得5分,贺晓彬三分远投也中,四川将比分追至31-39。不过菲巴随后被断球后故意勾倒丁锦辉被吹违体犯规,浙江一波11-4将比分拉开到54-39。暂停后菲巴内突外投一人独得7分,四川将比分追至48-59。不过浙江两名外援回头各得两分,分差再度拉开。半场战罢,浙江69-56领先。菲巴找回手感单节砍下20分。

易边再战,邱彪打三分成功,贾诚连续两记暴扣得手,菲巴强突也中,四川将比分缩小到64-74。起势的四川再接再厉,吴楠和贾诚先后打成2+1,四川继续缩小比分,72-78。关键时刻查尔斯篮下得分,丁锦辉再中三分,浙江稳住形势。此后浙江队外线火力全开,吴前和邱彪先后命中三分,分差再度拉开,93-77。随后浙江越战越勇,分差继续拉大,三节战罢,浙江102-80领先。

第四节刚开始四川队以全华班应战,不过麦克克鲁姆内突外投一人便打出9-0攻击波,浙江将分差拉大到111-80。随后菲巴突破命中总算打破了四川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四川队还一波6-0将比分追至86-111。此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随着时间消耗,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主场以131-111大胜四川,终止三连败。

双方首发

浙江队:丁锦辉、邱彪、查尔斯、江凯、麦克克鲁姆

四川队:陈晓东、于澍龙(微博)、吴楠、贾诚、菲巴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29轮,1月6日浙江主场迎战重庆,1月7日四川客场挑战广厦。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