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青岛中能再被挖角 一南方球队欲引潜力后腰

北京时间1月4日 中超中甲各支俱乐部在冬训的同时,也在纷纷招兵买马。作为中甲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上赛季因为“刘健(微博)案”被罚分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新赛季志在冲超,主帅卡夫季奇留任,同时中能(微博 数据)集团向俱乐部投入 了几笔大额资金,冲超决心凸显。

青岛中能曾拥有“中超不死鸟”的称号,拥有一大批实力不俗的国内球员是一个重要原因。 过去几个赛季,姜宁 、郑龙(微博 数据)、刘健先后入选国家队,紧接着被恒大挖走。2014年圣诞节,恒大再次挖角中能,边后卫邹正(微博)以超过接近2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

恒大持续不断挖角中能,这使得中能本土球员的关注度得到提高,其他俱乐部对中能球员表现出兴趣。目前中能队中,刘震理(微博)栗鹏 、郭亮(微博)、宋文杰(微博)、朱建荣(微博)、宋龙(微博)等主力队员比赛经验丰富,能力突出,其中,年轻的主力后腰宋龙成为香饽饽。

宋龙,1989年8月20日出生于青岛,2009年代表山东参加全运会,身穿4号球衣,担任主力左 后卫,在全运会上表现出色,2010年加盟青岛中能,同年入选中国国奥队。宋龙是一个后场多面 手,可以踢边后卫、中后卫和后腰,2014赛季中甲联赛他是青岛中能的主力后腰。

据了解,来自中超、中甲的几支南方球队都有意引入宋龙这名潜力股,不过2015赛季中能立志中超,放走邹正后应该不会再让宋龙离开。目前中能正在冬训,春节过后球队将前往韩国进行海外拉练。(刀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