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本土球员单节无得分 主帅:琼斯打得太独

吉林本土球员单节无得分 主帅:琼斯打得太独

主帅批琼斯打球太独

腾讯体育1月4日青岛讯(记者刘璟文)2014-15赛季CBA联赛第28轮,青岛末节发力,以134-118大胜吉林,豪取5连胜。吉林队三外援合砍91分,但国内球员仅有2人得分,其中全队在第三节的30分全部由外援包办,为比赛最后输球埋下伏笔。

本场是两支拥有三外援球队的对决,吉林队开场反客为主,首节以29-26领先,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年轻控卫崔晋铭,独得12分,琼斯也砍下9分。前三节青岛以104-99领先5分,他们在末节发力,单节30-19,净胜对手11分,最终赢得一场大胜。

在赛后点评比赛时,吉林队主教练蒋旭勇首先祝贺青岛队取得了一场胜利,随后分析道,输球的关键在于第四节,“今天我们前三节打得比较正常,第四节的某个阶段出了问题,主要出在防守和篮板球上。”

上半场,两队防守都不好,双方都致力加快反击节奏,场面大开大合。青岛得到68分,吉林得到69分,都是本赛季罕见的高分,命中率分别为62%和57%。下半场,青岛队加强了防守,但吉林队则始终没有改观。

具体谈到防守和篮板球上,蒋旭勇表示:“我们在篮板球上总共输了14个(27-41)。我们今天得了118分,还算正常的,这种情况下还输球,还是输在了防守上面。防守有些困难,哈达迪哈里斯这两个点上不太好对付,我们在对位上存在困难。”

吉林队的三外援琼斯、鲍勒斯和马丹利合砍91分,已经算不错的发挥。但全队得分点较少,国内球员只有两人得分,其中崔晋铭19分,钟诚(微博)8分,其他球员全部交了白卷。

琼斯虽然砍下40分,也有8次助攻进账,但他在第三节更多地以个人单干,不断地冲入青岛队内线,而且三分线外5次出手无一命中。当琼斯的个人进攻无人能挡时,吉林队的得分效率还错,一旦琼斯受阻,吉林队的进攻则无以为继。

尤其在第三节,吉林的30分全部由三外援包办,国内球员未能提供帮助,而整个下半场也仅有崔晋铭得到3分。蒋旭勇也坦言,这确实是问题所在,“我们在赛后会上也说了,第三节打得过于简单,主要问题出在琼斯身上,看似防守不好,其实是我们进攻成功率不高,让对手连续反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青岛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