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腿!强人场均37+8+8 他若拿MVP可别意外

真大腿!强人场均37+8+8 他若拿MVP可别意外

琼斯有望竞争MVP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40分6篮板8助攻,琼斯又刷出了一份豪华的数据。只是在一场黑马大战中,吉林队以118-134输给青岛队。直面青岛队阵中哈里斯砍下三双,邓特蒙拿到31分,哈达迪抢下18分12篮板,琼斯颇为无奈。

某种程度上来说,今天的琼斯,就像吕布,而青岛队的三大外援,则是三英。吕布斗三英,固然能鏖战些许时候,可终归还是要败的,虎牢关前如此,今日一战还是如此。这一点,其实也体现在了技术统计方面,琼斯40+6+8,会当凌绝顶,足以傲视对手中的任何一位外援。只是当青岛队的三英联手后,琼斯也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其实琼斯真是尽力了,半场打完,在他的带领下,吉林队甚至还领先1分。只是这里毕竟是青岛队的地盘,双方也都有三外援。相对来说,与青岛队的三杆洋枪相比,琼斯的搭档鲍勒斯与马丹利的表现,稍逊一筹。而这样的差距,也是成了客队今日输球的楔子。

琼斯有多厉害?数据大概能说明问题,本赛季至今为止,他场均能砍下36.5分7.5篮板8.2助攻,外加2.5抢断!这是目前联盟里至今为止,最全能的球员。从得分来看,他仅次于浙江队麦克克鲁姆以及重庆队的沃伦,排名第三;从助攻来看,他是目前联盟里的助攻王;从抢断来看,琼斯排在联赛第六位;即使是篮板,琼斯也排在联盟第35位。当这些数据摊在面前时,吉林队想不雄起都不成了。

CBA联赛里,外援大多都是砍分高手。对于他们来说,单场比赛砍个50分,不在话下;可像琼斯这样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全部包办的怪咖,却是少之又少。一组数据足以说明问题,本赛季至今为止,琼斯已经先后4次拿到三双!除此之外,还有多场准三双入账。

做一个假设,吉林队如若能进军季后赛,那么琼斯是否可以去竞逐一下外援MVP?篮协新政给了答案,按照篮协规定,今年前八名球队的球员,均有望争夺MVP,而不是往年的前三名。

从这一层面来看,如若吉林队能打入季后赛,那么琼斯还真有不错的竞争力。想来也是,谁能忽视一位场均看下36.5分7.5篮板8.2助攻2.5抢断,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队打入季后赛的超级外援呢?

其实上赛季在辽宁队,琼斯便已经展现出很强得实力,场均贡献24.6分5.5篮板6助攻外加2.4抢断,不过由于辽宁队本赛季更换了哈德森,因此琼斯转投“邻居”吉林队麾下。却不料在这支球队里,他的价值得到了更进一步的释放。

当琼斯已经刷出华丽无比的数据时,接下去摆在面前的任务便是:带领吉林队挺进季后赛。也只有做到这一点,他才能获得竞逐MVP,竞逐象征外援最高荣誉的机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