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明年或去奇才 KD该接受回家的诱惑?

[摘要]ESPN等媒体并不看好雷霆本赛季能取得好的成绩,而杜兰特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总冠军,一旦未能如愿,阿杜不与雷霆续约并非不可能。而拥有沃尔、比尔等青年才俊的奇才会不会是KD的最佳归宿呢?

【舌战】明年或去奇才 KD该接受回家的诱惑?

沃尔(微博)曾公开“招募”杜兰特

北京时间1月4日,据美国CSN报道,杜兰特将在2016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关于他届时可能加盟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的传闻很早就已经出现过。据KD的童年好友、掘金队当家控卫泰-劳森透露,他曾在私底下和杜兰特讨论过这个话题。2013年2月,杜兰特率领雷霆前往华盛顿参加比赛期间也曾谈到过未来加盟奇才的可能性。当时,KD甚至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最担心的是比赛门票送不过来。

本赛季由于杜兰特自己和威斯布鲁克长期伤缺,导致雷霆战绩很差,即使这段时间强势反弹,依旧只能排在西部第10。美国ESPN等媒体并不看好雷霆本赛季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而杜兰特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总冠军,一旦未能如愿,阿杜不与雷霆续约可能性不小。

上赛季奇才打进东部半决赛,让球迷对这支以往的鱼腩有了新的认识。本赛季沃尔、比尔等青年才俊开始逐渐成为主角,皮尔斯、内内等老将也在发挥着余热,这支战绩出色、人员结构合理的奇才会不会是KD的最佳归宿呢?

【舌战】明年或去奇才 KD该接受回家的诱惑?

【舌战】明年或去奇才 KD该接受回家的诱惑?

奇才主要球员数据

奇才目前排名东部第4,场均得分100.3,排名联盟第17,场均失分97.8,排名联盟第7。

【舌战】明年或去奇才 KD该接受回家的诱惑?

奇才16年还有合同的球员名单

奇才队目前的球员中,合同到15-16赛季只有7人(包括沃尔和比尔),薪金加起来只有3239万美元,而届时工资帽很可能提升到8000万以上。本赛季杜兰特工资为2122万美元,2016年夏天,奇才能轻易给出比这高很多的薪水。

【舌战】明年或去奇才 KD该接受回家的诱惑?

NBA由于选秀抽签充满了不确定性,球队能够选中当地球星的概率很小,而能够在当地球队获得成功的巨星也屈指可数。

5.约什-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队

目前效力休斯敦火箭史密斯是联盟最具爆发力、运动能力最强、最全面的防守型球员之一,他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称号——鹰王。史密斯的每一场主场比赛距离他的家乡只有10英里而已,但他在主场却并没获得球迷很高的礼遇,在他投3分的时候,部分球迷甚至高喊“NO!”。在他效力期间,老鹰也没能取得什么值得一谈的成绩。

4.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奥兰多魔术队

2000年决定离开猛龙后,麦迪选择了与魔术签约,奥兰多距离他的家乡只有一小时路程。效力魔术期间,麦蒂曾蝉联联盟得分王,从数据上看他是球队最具统治力的两三个球员之一,可当年麦迪在队时,魔术从来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第一轮。

3.德里克-罗斯(微博),芝加哥公牛队

在入场仪式的时候,通常现场播报员在念了球员的名字后会顺便说他来自哪个大学。但芝加哥公牛队的播报员汤米-爱德华兹(微博)每次在介绍罗斯(微博)时都会说“来自芝加哥的罗斯”而不是“来自孟菲斯大学的罗斯”,很显然,罗斯已经是芝加哥最受欢的球员。近两个赛季,罗斯饱受伤病困扰,并没能为家乡球迷复制乔丹时代的辉煌。

2.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队

1998年到2000年,比卢普斯曾效力过家乡球队丹佛掘金队,但当时他的表现并不好,2000-2001赛季,掘金将他送到了森林狼队。2008年,掘金将艾弗森送到了活塞换来了比卢普斯,在回到科罗拉多之后,他的表现非常好,可他之于球队的意义重大,还没大到能够让安东尼与球队续约。

1.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队

虽然小皇帝曾经的“决定”伤了克里夫兰球迷的心,但本赛季回归的阿克伦男孩还是得到了家乡球迷的原谅。骑士时期的詹姆斯曾带领球队打进总决赛,但却被马刺横扫,从詹姆斯的角度来看,显然也算不上成功。

【舌战】明年或去奇才 KD该接受回家的诱惑?

昭歌(【舌战】QQ群友):杜兰特去奇才非常完美 期待新3巨头

作为阿杜的球迷,我非常希望阿杜能加盟奇才,不仅是因为回家的诱惑,更因为他如果加盟奇才将会比雷霆更有竞争力。谁都希望身边有成长起来的沃尔和比尔,这个3巨头绝对不比骑士的差。

无趣(【舌战】QQ群友):杜兰特去奇才会牺牲自己

我感觉这事不靠谱,一来我本来就不喜欢巨星抱团,二来杜兰特去奇才肯定会牺牲自己。我之所以喜欢阿杜,就是喜欢他一己之力力挽狂澜的表现。

【舌战】明年或去奇才 KD该接受回家的诱惑?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