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客场欲双杀青岛 双外援发挥决定比赛走势

吉林客场欲双杀青岛 双外援发挥决定比赛走势

吉林双外援的发挥至关重要

城市晚报讯 今日16时,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对阵青岛队。在1月2日进行的新年第一战中,东北虎客场以123比105战胜山东队,迎来开门红。今日东北虎不仅盼望着能够取得新年的第一次连胜,若能够“双杀”青岛队则更加提升士气。

山东队虽然此前战胜了北京队,不过李敬宇手部受伤,睢冉(微博)在赛前的一次力量训练中腰部的老伤也复发,两大主力缺席,使得山东队的战斗力被削减了1/3。东北虎借助这样的良机,轻松在上半时就奠定了14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更是不断扩大着胜果,三外援合力砍下80分,钟诚(微博)三分球5投4中同样成为获胜功臣。

今日一战,是东北虎本赛季唯一一个“下午场”。CBA常规赛虽然还剩11轮,不过季后赛门票的争夺却早早地就进入了白热化。上轮北京队在客场输给青岛队,从积分榜第3名直接跌至第7名,足见目前竞争的惨烈程度,第4至第7的广厦、新疆、山西和北京均为19胜。而第8名的东北虎为17胜10负。不过东北虎冲击季后赛仍不容乐观,穷追不舍的第9名东莞队始终与东北虎的胜利脚步一致。本赛季上一次交手东北虎在主场以119比111战胜青岛队,不过上赛季东北虎做客青岛时就吃了败仗,这块场地对于东北虎来说不是福地,今日一战能否被福气笼罩,琼斯和上赛季曾在青岛队效力过的马丹利的发挥将至关重要。(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