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场均3球创历史 纪录+冠军!28天9场鬼门关

皇马场均3球创历史 纪录+冠军!28天9场鬼门关

迪拜杯皇马(数据) 略有保留2-4负于米兰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输掉与米兰的迪拜杯,皇马全队上下不以为意。然而即将到来的1月份,皇马将28天征战9场迎来魔鬼赛程。过招瓦伦西亚马竞、曾在4-2让皇马蒙羞的皇家社会以及可能对决的巴萨(官网 数据) 。鬼门关前走一遭,24连胜吉尼斯纪录不保?更关键的比赛是与马竞的国王杯,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一定不想这么早丢掉一座奖杯。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短短的18个月已经为球队获得了4个冠军,在安帅的手下皇家马德里进攻能力惊人,在53场联赛中,银河战舰一共打入了159个进球,平均每场3个进球的成绩也让安切洛蒂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场均进球最多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以每场2.876个进球排在第三,而巴萨前任主帅瓜迪奥拉以每场2.71个进球排在第五位。

新赛季,皇马的状态依旧高光,球队现在已经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了22连胜的骄人战绩,再有两场胜利就将追平24连胜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但是接下来,皇马在一月份中却遭遇了魔鬼赛程,不仅比赛多而且比赛对手的实力也十分强劲,稍有不慎,皇马或许会在这个月就会失去获得国王杯的机会。

球队在1月4日与10日分别在联赛中对阵瓦伦西亚与西班牙人,瓦伦西亚在本赛季表现高光,现在排在联赛的第四位,虽然C罗(微博 数据) 是瓦伦西亚的克星,但是皇马客场对战蝙蝠军团的比赛绝对会非常艰难。而属于加泰罗尼亚球队的西班牙人队虽然在联赛中处在第十位,但是面对皇马,这支球队的战斗力一定会有所提升。

除了要对战这两支难缠的对手,皇马还要在1月7日与1月15日两次对战马竞,西蒙尼的队伍一直是皇马的苦主,在新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中,皇马两次对战马竞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此次两支球队在国王杯中相逢,结果很难预料。就算皇马过了马竞这一关,在接下来的1月21日与1月28日(或者29日)国王杯的比赛中,皇马很可能会与巴萨上演两次西班牙国家德比。虽然皇马在本赛季第一次国家德比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皇马输球被淘汰并不会令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1月的最后一天,皇马还将会在联赛中对战皇家社会队,虽然皇家社会在联赛中只排名第14,但是在赛季初,就是这支队伍以4-2的比分击败了皇马,再加上这支球队的主帅已经换成了莫耶斯,皇马对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不会轻松。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