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考虑续约佩佩 安帅期待武僧留队助阵

曝皇马考虑续约佩佩 安帅期待武僧留队助阵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目前曼彻斯特双雄都有意在冬窗签下葡萄牙中卫佩佩,这让皇马(数据) 感到了危机,据西班牙《马卡报》、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提供的信息,皇马考虑同佩佩续约,而安切洛蒂非常期盼佩佩可以留在皇马。

佩佩是皇马在2014年度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大功臣,虽然已经31岁,但是佩佩的表现却非常不俗,不仅防守稳健,而且改掉了以往鲁莽的作风,尽管皇马队中还有瓦拉内这样的青年才俊,但是占据主力位置的依然是佩佩。值得一提的是,佩佩是西甲(微博 专题) 上半程最为干净的后卫,防守水准可见一斑。

“是否续约佩佩?”这是皇马管理层在近期重点考虑的问题,皇马高层目前似乎也有一些矛盾,首先,佩佩即将年满32岁,年龄是皇马必须考虑的,第二,佩佩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而他目前也的确状态不俗,而曼市双雄也正在紧盯这名葡萄牙中卫。据悉,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非常希望佩佩可以继续留队,而这或许会促使高层做出续约佩佩的决定。

从目前来看,自从成为一名父亲后,佩佩在场上的发挥日渐成熟,他很少在场上再出现不冷静的行为,而皇马球迷也希望俱乐部可以续约佩佩,综合种种情况来看,佩佩得到一纸新约的可能性极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