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莱万特前瞻:托雷斯无缘 曼朱基奇关键

马竞VS莱万特前瞻:托雷斯无缘 曼朱基奇关键

米兰达伤缺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马竞卡尔德隆球场迎战莱万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

1,马竞2015年第一战:经过半个月的休整,马竞将迎来2015年第一战,床单军团将坐镇主场迎战莱万特队,马竞上轮在客场4-1大胜毕尔巴鄂,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上。目前马竞距第2的巴萨(官网 数据) 3分,距皇马(数据) 则是4分差距,马竞需要继续抢分追击双雄。马竞最近6次在主场对阵莱万特,保持全胜战绩,上一次主场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国王杯。

2,莱万特欲抢分保级:莱万特上轮在主场1-1战平皇家社会,最近5场各项赛事5连平。目前莱万特以15分排在第15位,只比降级区的格拉纳达高出2分。要想成功保级,每一场比赛莱万特都要当作决赛来踢。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5月,当时莱万特在主场2-0战胜了马竞。

3,托雷斯回归首秀推迟:马竞金童托雷斯时隔7年重返卡尔德隆球场,虽然已经积极的投入了训练,但托雷斯因转会手续问题,不会出战莱万特,西蒙尼希望他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曼朱基奇将继续突前,劳尔-吉梅内斯是他的替补。

4,马竞3将缺席:同莱万特的比赛,米兰达、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和安萨尔迪都将因伤缺席,不过好在阿尔达-图兰及时恢复了训练,可以出战新年的第一战。在米兰达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戈丁将继续和希门尼斯组成防线搭档,西奎埃拉打左后卫。莱万特方面,主力后卫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缺战。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很高兴托雷斯回归,他的特点可以很好的帮助球队,但托雷斯不是救世主,他也需要通过训练来融入球队,并与格列兹曼、曼朱基奇和劳尔-吉梅内斯竞争。我相信在拥有托雷斯、曼朱基奇、格列兹曼和劳尔-吉梅内斯4名前锋的情况下,我们将极具竞争力。同莱万特的比赛,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来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阿尔卡拉兹(莱万特主帅):“马竞水平非常高,而且我们还是客场作战,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像团队一样去战斗。和马竞这样的球队对阵,你必须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他们的定位球非常厉害。”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3次交锋,马竞赢下10场。不过每次对莱万特,马竞都打的很艰难,上赛季马竞主场3-2惊险战胜对手,但做客却以0-2落败。莱万特的铁桶阵将考验马竞的进攻能力。

伤停情况

马竞:伤病:米兰达、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安萨尔迪

莱万特:伤病:纳瓦罗、鲁本

预测首发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3-西奎埃拉

后腰:5-蒂亚戈、14-加比

中场:6-科克、8-劳尔-加西亚、10-阿尔达-图兰

前锋:9-曼朱基奇

莱万特(442):

门将:13-迭戈-马里诺

后卫:2-伊万-洛佩斯、3-托诺、6-文特拉、15-卡拉贝拉斯

中场:11-莫拉莱斯、23-迪奥普、24-西芒、21-伊万席茨

前锋:18-维克托、7-巴拉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