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龙巡赛上海站首日比赛落幕 共有34人晋级

12月28日,由联众扑克世界携手WPT共同打造的首个全新两栖系列赛事——WPT Dragon series(以下简称“WPT龙巡赛”)上海站Day1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共有34名选手实力突围,他们将于1月17日会师上海,再战江湖。

Day1A:全国联动 21人晋级

本届赛事首次新增线下选拔,开启“多地联动+两栖主赛”赛制。12月27日,Day1A的比赛在上海、南京、武汉、厦门、北京五大分赛点开启,数百名德州扑克爱好者参与了角逐。最终,上海、南京各有5名选手晋级,武汉、厦门各4名,北京3名,共计21名选手突围。参赛选手纷纷表示,WPT龙巡赛线下选拔的举办,让大家能便捷地参加大型、专业赛事,搭建了面对面切磋牌技的竞技平台。

Day1B:火爆超预期 13人晋级

紧随线下主赛之后,12月28日Day1B在扑克世界线上展开,火爆程度超出原有预期,4小时20分钟的比拼也异常激烈,最终13名选手从参赛的近200人中突出重围,成功晋级。

名利双收,在此一役

1月17日,在Day1比赛中晋级的34位玩家将会师WPT龙巡赛Day2的赛场,但这些强者之中,仅有6名选手能挺进1月18日的Final Table,最终的王者除了可观的赛事奖励,还将获得象征无上荣耀的“玉玺杯”及冠军戒指“玉扳指”,在黄埔江畔加冕至尊荣耀!

WPT龙巡赛上海站赛程示意图

WPT龙巡赛是联众公司与WPT(世界扑克巡回赛)共同合作的一个首创两栖系列赛事,将线上、线下两种形态完美结合,带给玩家更丰富的体验。截止目前,WPT龙巡赛已圆满举办四届,成为德州扑克爱好者争相参与的高水准赛事。此外,作为亚洲唯一一支拥有百万级别转播设备的团队,联众游戏在龙巡赛中开启赛事直播,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玩家也可巅峰对战。1月18日,谁将在亿万观众面前展露牌技,谁又能夺得本场大赛的冠军,记入WPT冠军史册?让我们共同期待。

联众扑克世界注册链接:http://id.ourgame.com/pok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