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流言:强力外援连遭挖角 国安两门神离队

腾讯体育2015年1月1日讯 在和中场大将张晓彬 续约后,国安的两名替补门将张思鹏柏小磊 却双双离队,加上受伤的杨智 ,让御林军陷入了门荒,而富力则签下了申鑫门将 刘殿座,继续补强实力,不过外援达维的离队则让富力必须尽快从转会市场上挖来他的替身。上赛季还在中超效力的外援中,绿城(微博 数据)的马塞纳已经加盟了泰超球队武里南联,建业外援拉斐尔-马科斯也很可能重回巴甲效力。

北京国安:续约中场悍将张晓彬两门将离队

国安中场大将张晓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已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不过续约细节并未透露,“在2014年只剩下尾巴的时候完成了和俱乐部的续约。放弃了很多,选择留下的原因也很多,但最重的砝码也许还是心中那不舍的一抹绿色吧!努力,2015!”

常年担任杨智替补的张思鹏表示要寻找一些新的机会,“主要还是想去一个能打得上比赛的队伍吧,自己岁数也不小了,也不愿意一直这么混下去。”而谈到自己和江苏舜天(微博) 的谈判,张思鹏低调的表示:“具体的还没最后定下来,过两天吧。”国安另一名替补门将柏小磊也已经确定要离队,加上杨智伤停2个月,亚冠资格赛国安将遭遇门荒。

广州富力:中场核心离队签前国门刘殿座

广州富力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动向公告,除了宣布之前已签下的米歇尔,于洋(微博 博客),汪嵩(微博),叶楚贵等内外援,续约张耀坤(微博 数据)卢琳 、唐淼(微博)、李建华等老臣外,球队正式对外宣布达维、许博朱宝杰 三人合同到期将离开球队。

作为富力队上赛季的中场核心,达维在2014赛季出场27次打入14球,在富力争夺亚冠资格的战役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富力原本打算与其续约,不过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达维很可能追随恩师埃里克森加盟上海上港

有人走,也有人来,随后富力宣布签下申鑫门将刘殿座,值得一提的是,富力是在击败同城对手恒大后与刘殿座联姻,“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刘殿座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并已签署转会协议,刘殿座将于近期抵达广州接受俱乐部体检,在体检通过后将正式签约加盟。”刘殿座16岁开始征战中国职业联赛,入选过各级别的国字号球队,有超过百场的职业联赛参赛经验。

中超诸强:绿城外援转投泰超巴甲挖建业墙角

离开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后,马塞纳加盟了泰超冠军武里南联,根据之前马塞纳经纪人透露出的消息,他与武里南联只签订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武里南联2015赛季亚冠联赛被分在了F组,如果广州富力能够通过亚冠资格赛,就将进入这个组。

巴甲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主教练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的要求下,有意求购现效力于河南建业(微博) 的外援拉斐尔-马科斯。在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执教博塔弗戈期间,拉斐尔-马科斯曾是他手下的一员爱将。

在刘殿座转会富力的谈判过程中,申鑫方面也在着手准备替代人选,而且球队新年后集结时新门将将能入队,“最近两个月里,申鑫接触了多位门将,目前目标人物已经有了。球队新年之后再度集结时,新的门将应该可以到队报到。”(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