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首获桑巴金球奖 力压马竞铁卫得票最高

内马尔首获桑巴金球奖 力压马竞铁卫得票最高

内马尔登陆欧洲后进步很快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桑巴足球网站公布了2014年“桑巴金球奖”的得主,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以29.2%的历史最高得票率力压马竞铁卫米兰达和梅洛当选。

桑巴金球奖是2008年由巴西足球联盟所创立的,评选对象是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巴西球员,11名各大媒体专业记者、11名巴西前国脚和球迷组成评委阵容。此前主办方公布了30人的候选大名单,经过紧张的投票工作后,桑巴足球网站在新年第一天公布了获奖者。

11名巴西前国脚中有6人将内马尔选为第一,而在11名专业记者则有8人认为内马尔是2014年在欧洲联赛上表现最好的巴西球员。自2013年加盟巴萨后,内马尔表现越来越出色,上赛季他为红蓝军团41次出战打进15球,新赛季他表现的更好,在联赛上13次出场就有11球进账。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内马尔是五星巴西唯一的亮点,打进了4个进球,他的出色表现球迷们有目共睹。

这是内马尔职业生涯首次荣获桑巴金球奖。内马尔总得票率达到29.20%,是历届桑巴金球奖中最高的。巴萨球星的获奖也终结了大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对这个奖项的3连霸,内马尔将在2月份正式领取“桑巴金球奖”。

今年内马尔的竞争者中,不乏马竞铁卫米兰达这样的强劲对手,米兰达上赛季跟随马竞夺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和欧冠亚军,是床单军团防线上的磐石。他在记者投票和前国脚投票中分别列第2和第3位,最终以16.39%的总得票率排在内马尔之后,而排在第三的则是在加拉塔萨雷效力的中场费利佩-梅洛,得票率为16.01%。

在总排名前10的球员中,有3名球员来自切尔西(数据),分别是威廉、奥斯卡费利佩。来自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小卢卡斯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则排在5-7位。在2011年的评选中仅以1%的差距惜败给蒂亚戈-席尔瓦的巴萨魔翼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在这次的评选中仅仅只得到了0.6%的选票。

附:桑巴金球奖前10名单:

1,内马尔(巴萨) 得票率:29.20%

2,米兰达(马竞) 得票率:16.39%

3,梅洛(加拉塔萨雷) 得票率:16.01%

4,威廉(切尔西) 得票率:8.86%

5,小卢卡斯(巴黎圣日耳曼) 得票率:4.47%

6,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 得票率:3.08%

7,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得票率:2.46%

8,库蒂尼奥(利物浦(数据) ) 得票率:2.40%

9,奥斯卡(切尔西) 得票率:2.15%

10,费利佩(切尔西) 得票率:2.0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