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104分吉林送上海2连败 比斯利空砍30分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较量全面开战,吉林在主场以126-107大胜上海,避免连败的同时送给上海两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共交手36次,上海还以23胜13负占据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本赛季首胜就是在吉林身上拿到的,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海客场以124-117战胜吉林。

技术统计

吉林篮板球以54-44领先,三分球命中率同样以50%-34.48%遥遥领先。

球员方面,吉林三外援合力砍下104分,国内球员方面只有三人有得分入账,琼斯52分5篮板13助攻,马丹里29分10篮板5助攻,鲍勒斯23分9篮板,崔晋铭14分8篮板。上海则有五人得分上双,比斯利30分12篮板6助攻,范成林15分,詹姆斯12分6篮板,张兆旭(微博)13分7篮板,孟令源10分。

比赛回顾

吉林外援琼斯开局尽展全能,三分突破篮板助攻均有入账,吉林取得9-4开局。张兆旭篮下连续砍分,比斯利单手劈扣建功,上海将比分追至11-14。琼斯一条龙快攻造杀伤两罚全中,崔晋铭锦上添花,吉林17-11领先。曾文鼎命中一记三分后,琼斯面对比斯利直接干拔三分入网,李安中投也中,吉林22-14领先。随后琼斯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但此后他开启个人模式将分差扩大到10分。上海多点开花迅速追回7分,双方互有攻守后首节结束,吉林33-27领先。

第二节上海派出双外援出战,吉林则派上三外援应战,本节开局双方打得还算胶着,上海将分差缩小到5分,33-38。虽然上海在比斯利和詹姆斯率领下保持着不错的攻击效果,可琼斯利用个人能力让上海的防守形同虚设,三分突破样样精通,琼斯半场就拿到30分8助攻,吉林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6分,半场结束,吉林以69-55领先14分。

易边再战,上海在第三节前5分半钟时间内仅有比斯利暴扣拿到2分,快攻上空篮都难以命中,吉林方面鲍勒斯连续在篮下逞威,琼斯不讲理三分连续命中,其中一球还打成3+1,吉林打出16-2开局将分差扩大到28分,85-57。久旱逢甘霖!比斯利利用个人突破滑翔劈扣民族,范成林左翼三分中的,上海62-86落后。大比分落后上海反而放开了手脚,范成林补篮得手后,上海将比分追至77-95。两队各中两球后三节结束,吉林101-81领先20分。琼斯已经拿到45分10助攻。

末节上海加强防守迫使吉林前两分钟毫无建树,张兆旭和任鹏鹏各拿2分,上海85-101落后16分。马丹里先后命中三记三分,琼斯抛投也中,吉林打出15-5攻击波重新领先26分,116-90。比斯利突破上篮得手后又助攻张兆旭和范成林内外开花,不过琼斯总能用三分或突破遏制上海反扑,终场前3分钟,吉林还以122-99领先23分,已经拿到52分13助攻5篮板的琼斯提前下场休息,比赛也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吉林以126-107战胜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队:葛暘、比斯利、曾文鼎、张兆旭、杨敬敏

吉林队:琼斯、崔晋铭、马丹里、李安、张彪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7轮,2015年1月2日,上海将回到主场迎战天津,吉林将客场挑战山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