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封伊布!国米门神四献神扑 续约加薪在即

零封伊布!国米门神四献神扑 续约加薪在即

汉达诺维奇已成国米后防真神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米兰双雄同时出战欧陆豪强,曼奇尼却没能复制因扎吉击败皇家马德里的壮举,但汉达诺维奇却成了蓝黑军团的英雄。两次面对国米旧将伊布的近距离射门,国米门神以两次神奇扑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两队此役遇到的麻烦都不小,首先是南美球员在圣诞假期后长途旅行,状态不足以参加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都没有出场,马基尼奥斯、卢卡斯马克斯维尔也是替补出场,加上训练时受伤的西里古以及帕斯托雷卡瓦尼和拉维奇的缺阵,布兰克不得不罕见的派上8名法国球员,以往犀利无比的锋线只有伊布压阵。

国际米兰的情况也相差无几,坎帕尼亚罗帕拉西奥奥斯瓦尔多瓜林等南美球员都留在米兰训练,哥伦比亚中场还因为错过航班而迟到,一度引发转会的传言,其经纪人不得不出面解释:“没有新闻,仅仅是错过了航班。”两队主帅的态度也很一致,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让球员尽快恢复状态,布兰克强调:“我们希望用这场比赛来帮助球员找到状态,因为我们1月5日就有法国杯的比赛。”

尽管同样是传统豪门,但蓝黑军团的星光却不如大巴黎。赛前组委会公布的海报中,亮相的巴黎球员是伊布、卢卡斯,而国米则是拉诺基亚、姆维拉、汉达诺维奇和维迪奇。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发阵容迟迟没有进入状态,这让国际米兰开局占据主动,但一旦对手找到感觉,蓝黑军团的防线很快就露出马脚。

巴黎圣日耳曼第一次射门就极具威胁,范德维尔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伊布第一时间捅射,面对如此近距离的射门,汉达诺维奇却反应极快,用脚将球挡出。巴黎人上半场只有4次射门,但次次都很有威胁。伊布第37分钟横传,拉比奥禁区前拔脚就射,汉达诺维奇奋勇封出,马图伊迪觅得落点再射,但再次被汉达诺维奇神勇封出。

斯洛文尼亚门神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场开始后,国米后卫们再次漏掉了伊布,瑞典前锋禁区中路轻松推射,但再次被汉达诺维奇化解,《米兰体育报》将这次扑救称为“奇迹”。或许不是巧合的是,汉达诺维奇被换下场仅仅7分钟,国际米兰的球门就告失守。卡里佐显然缺少比赛的状态,面对卡巴耶的射门,卡里佐毫无反应。不仅如此,阿根廷门将还在开大脚时直接开出了边线。

《国米新闻网》仅为卡里佐评出了不及格的5.5分,却给汉达诺维奇评出了7.5分,“面对伊布,他再次证明了他真正的实力。他的扑救总是很果断。”汉达诺维奇是如今国际米兰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都一度希望签入这名斯洛文尼亚门神。不过,国际米兰也不想轻易放走汉达诺维奇,不仅为其制订了3500万欧元的身价,还希望与其续约至2018或2019年,其年薪也将增加到300万欧元。面对俱乐部的挽留,汉达诺维奇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取代塞萨尔,我知道他在国际米兰的成就。当一名球员加盟时总是会有问号,但随着时间的退役,你可以证明自己。国际米兰一直有伟大门将,在我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我就说过我希望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份子!”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