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际米兰0-1巴黎 伊布失良机铁腰绝杀

热身赛-国际米兰0-1巴黎 伊布失良机铁腰绝杀

伊布首发出战状态理想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3时,国际足球热身赛,国际米兰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大球场0比1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伊布、伊卡尔迪多次错失良机,卡巴耶下半场劲射破门。

比赛焦点

此役是冬歇期后首场比赛,两队均有主力球员缺席,巴黎圣日耳曼的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卡瓦尼、拉维奇均缺席,主力门将西里古训练时受伤缺席。蓝黑军团则缺少了坎帕尼亚罗帕拉西奥奥斯瓦尔多瓜林等球员,长友佑都因参加亚洲杯缺席。

为了尽快帮助球员恢复状态,国际米兰此役使用了22名球员,拉诺基亚、安德雷奥利奥比先后担任队长。东科、帕拉齐、普斯卡什等年轻球员均得到出场机会。

首发出场的伊布、伊卡尔迪多次错过得分良机,但巴黎圣日耳曼后腰卡巴耶却抓住机会打入比赛唯一进球。

精彩回放

第28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右肋横传,伊布无人盯防右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神勇封出。

第30分钟,博纳佐利妙传,伊卡尔迪单刀突入禁区推射被杜歇挡出。

第37分钟,伊布横传,拉比奥禁区外左脚劲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马图伊迪禁区左肋补射再次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第43分钟,科瓦西奇中线直传,伊卡尔迪单刀突入禁区右肋右脚推射击中边网。

第47分钟,迪涅左路斜传,伊布禁区中路无人盯防右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第56分钟,范德维尔右路底线横传,国米后卫解围不远,卡巴耶中路右脚推射破门,1比0!

赛后声音

布兰克(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我们在这里训练了四天,我们在体能和战术方面的训练非常好。这场比赛就是我们出色工作的结晶,不论是正式比赛还是热身赛,我们都希望赢得比赛。我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了,我们需要严肃,不仅仅是在比赛中,在训练时也是如此。”

媒体评论

《队报》:“众多主力球员的缺席让布兰克不得不排出了一套不常见的阵容,有八名法国球员出场。比赛一开始有些沉闷,但巴黎圣日耳曼逐渐占据上风,最终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4年。”

《慢镜头》:“卡巴耶的进球决定了比赛。曼奇尼的球队上半场两次得到破门良机,但伊卡尔迪两次面对杜歇都没能破门,表现最好的国际米兰球员是汉达诺维奇,他的两次超级扑救封出了伊布的必进球。”

球员评分

汉达诺维奇(8分):国际米兰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出场的49分钟时间里力保球门不失,多次封出伊布的射门。

伊布(6.5分):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上下半场两次错失得分良机。

伊卡尔迪(6分):两次得到单刀良机,却两次浪费,浪费了科瓦西奇送出的绝妙好球。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49分钟30-卡里佐)

后卫:33-丹布罗西奥(49分钟54-唐科),23-拉诺基亚(46分钟15-维迪奇),6-安德雷奥利(75分钟96-帕拉齐),5-胡安(46分钟22-多多)

中场:17-库兹曼诺维奇(46分钟44-克尔欣),90-姆维拉(58分钟2-若纳坦);97-博纳佐利(58分钟25-姆巴耶),10-科瓦西奇(46分钟20-奥比),88-埃尔纳内斯(49分钟29-卡马拉)

前锋:9-伊卡尔迪(46分钟28-普斯卡什)

巴黎圣日耳曼(4-5-1):

门将:1-杜歇

后卫:23-范德维尔(72分钟17-马克斯维尔),19-奥里埃(49分钟5-马基尼奥斯),6-卡马拉(61分钟34-基麦孔),21-迪涅

中场:20-尚托姆(89分钟33-金庞贝),4-卡巴耶(61分钟7-卢卡斯),14-马图伊迪,24-维拉蒂(85分钟35-托马斯-马丁),25-拉比奥

前锋:10-伊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