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盼恒大国脚尽全力 为国争光是天职

[摘要]腾讯体育独家采访了国脚大户广州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这位意大利前国脚谈及了他对于亚洲杯,对于中国队的看法,期待恒大国脚表现。

卡纳瓦罗:盼恒大国脚尽全力 为国争光是天职

腾讯体育独家采访卡纳瓦罗

腾讯体育讯 亚洲杯开赛在即,中国男足已抵达澳大利亚,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备战。腾讯体育独家采访了国脚大户广州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这位意大利前国脚谈及了他对于亚洲杯,对于中国队的看法,他也期待恒大国脚有优异的表现。

尽管冯潇霆李学鹏在最后时刻落选,国家队23人大名单中仍然有郑智、曾诚(微博)张琳芃梅方廖力生于汉超郜林七名恒大队员,其中郑智是四朝元老,是这支队伍中当仁不让的队长核心。卡纳瓦罗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对恒大国脚亚洲杯表现也是寄予厚望,“希望我的球员(恒大国脚)在亚洲杯竭尽全力,为国家赢得荣誉。”卡纳瓦罗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谈到。

四年一次的亚洲杯是亚洲级别最高的国字号赛事,也是各国队员为国效力贡献自己最大力量的时刻,作为曾经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成为教练后的卡纳瓦罗仍旧怀念国脚生涯,“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夺得众多冠军,2006年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冠军会永生记忆,为国家争光是职业球员的天职!”卡纳瓦罗的一席话,也是众国脚此刻的心声,为国效力,为国争光,国足已起航。(风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