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洲官方宣布主教练 或聘穆里尼奥任顾问

陕西五洲官方宣布主教练 或聘穆里尼奥任顾问

陕西五洲主教练梅内德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此前率先披露了陕西五洲足球队的主教练人选,昨天俱乐部总经理 杨洋代表俱乐部向外界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梅内德斯将获得一份为期一年年薪35万欧元的工作合同,陕西方面享有提前解约以及1+1的续约权。

陕西五洲足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梅内德斯在第一时间向腾讯体育也表达了他对于新俱乐部和陕西球迷的期待,“希望我们能共同度过未来愉快的一年,我要准备的工作很多,我也听说这里球迷的火爆程度不亚于西班牙,我有信心让球队的小伙子通过足球找到更多快乐。

在上周,梅内德斯在中方经纪人的陪同下从西班牙抵达西安与陕西方面进行了最后的合约商谈,双方分别就合同中成绩的指标和年薪发放模式等细节进行了商议,经过两天的沟通,陕西五洲俱乐部与梅内德斯签订了这份意义深远且双方都异常满意的工作合同。“梅内德斯的薪水我们给的应该是很不错的,这点他本人也很满意,这并不包括他所携带的两位助理教练,如果加上另外两位的话,这个教练组的薪水甚至比一些中超球队还要高。”负责俱乐部引援工作的一位高层说道。

随着主教练的确定,陕西五洲队的冬训计划也浮出水面,据主教练梅内德斯透露,他的这份计划已经交付给了俱乐部,下一步由俱乐部交给正在昆明带队备战的中方助理教练冯峰手中,而他本人将短暂回到西班牙处理一些事务,元月上旬他的助手会先于他到达昆明协助这份训练计划的完成,他本人在元月下旬的时候与队员见面。“梅内德斯这份计划我看了,很详细,大概分三个阶段,主要是体能储备,实战比赛和理论学习,他在西班牙停留期间并不是没有工作的,梅内德斯将会对新赛季的外援选拔认真的准备,他自己也会主动挑选几名实力派的球员加盟球队,如果一切顺利,陕西足球或将迎来史上首位西班牙籍的球员。”

新陕足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新陕足三年内不差钱,首个赛季中甲对于球队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而冬训又是备战的关键阶段,俱乐部会投入资金让球队更好地完成冬训。俱乐部的意见还是希望新帅带领球队到海外拉练,当然具体地点还是由主教练来定,我们希望能找个可以打很多场热身赛的地方,这样能够以赛代练,磨合阵容,更容易出效果。”

值得指出的是,由于梅内德斯曾经执掌过皇马(数据) B队帅印,曾经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关系密切。这为日后三方的再度合作提供了多方保障,“包括外援的选择,俱乐部间的交流,甚至可以聘请穆里尼奥担任球队的顾问,这些都在俱乐部未来的计划当中。”俱乐部一位高层如是说。(车田正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