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回归国际米兰? 曼奇尼点头 球迷不答应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2014-12-29 07:51
0

一边是巴洛特利公开表态,希望回到国际米兰,一边却是国际米兰球迷炸锅般的反对,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去年冬季瓜林武齐尼奇那一次被迫流产的交易。

2000万欧元加盟利物浦(数据) ,如今只能坐替补席,出场15次,仅入2球,英超(微博 专题) 至今颗粒无收,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巴洛特利的态度也是来了个180度大转变,“如果球队需要他从替补席上开始,马里奥必须习惯,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教练需要的是随时准备好的球员。”

实际上,年底时主帅的任何一次表态都可以被看做是一月转会的信号,如果罗杰斯的这番话态度还不够明确,那么接下来就很直白了,“如果我们踢得更凶猛,完全可以踢出我们最好的水平,对我们而言,现在需要做的只是找回这种强度。巴洛特利?他不是这种踢法下的球员,这样的强度和压迫性并不存在于他的踢法中。”

尽管上周六罗杰斯又试图改口,“最近一段时间我从没有过卖掉巴洛特利的想法。”但既然已彻底否定巴洛特利,而且球队在巴洛特利不上场的情况下表现也不错,巴神留在利物浦变得没有意义。

无论英国方面态度如何,曼奇尼还是念着旧情的,虽然两人在曼城(数据) 期间曾在训练中动过手,毕竟巴神是曼奇尼一手带出来的,“如果他可以回到当初状态很好的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谁不愿意得到他?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至于巴洛特利,尽管从未公开表态,但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一个名为巴洛特利的非正式个人用户引起了所有人注意,其网址最后部分为Adilson,此人在巴西球员中非常有名,他为多位著名球星充当生活助理,其中有埃莫森、蒂亚戈·席尔瓦,因此很多意大利媒体认为,这个个人网页就是Adilson帮巴洛特利开设的。

这个网页上,巴洛特利时常与好友们分享着生活趣事,网页的真实性进一步变得靠谱。自今年11月起,该网页就代表巴洛特利多次表态,“行李已经收拾好”,“到了回家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候了,我希望可以回到我成长的地方,你懂的”,“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德比战我会进球。”甚至,直到上周五晚,该网页还放着一张巴洛特利与曼奇尼之间的合影。

但是听说巴神想回归,国际米兰球迷绝对无法忍受,各种极端言论随处可见,“我们的国际米兰,没有任何空间容纳这样一个人,他已经多次玷污了我们的球衣,在全世界面前将我们的球衣扔在地上,在穿着我们球衣的时候时不时说自己是米兰人,更不要忘记他在场外那些愚蠢的表现。我们不需要他,我们也永远不要他,或许新的管理层曾经脑海中闪出买他的念头,我们要说的是,赶紧断了念头!”

在国际米兰的球迷论坛中,充斥着对巴洛特利的怨言,“他如果来了,我马上卖了套票再也不去现场看球。”这样的话随处可见,只有少数稍显冷静的球迷态度还算宽容,“若曼奇尼认为可以驾驭他……若他能回归到最好的巴洛特利……”

但让国际米兰俱乐部承载着球迷们的谩骂,做出一个跨越世纪的决定,实在是难上加难。

如果既无巴洛特利更无切尔奇,那有谁来?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看中波多尔斯基,并已向阿森纳(数据 )提出了一份租借6个月并拥有买断权的合同,不过阿森纳要求买断价格为7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则希望在买断价格上不设限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