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友佑都宣布明春开设足校 “用足球回报足球”

长友佑都宣布明春开设足校  “用足球回报足球”

长友佑都如今已成日本足球名宿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日本球星长友佑都,28日宣布将于2015年4月,正式开办“长友佑都足球学校”,帮助孩子们一圆成为足球明星的梦想。

长友佑都有意开办足球学校,最初缘起2012年6月。当时他试着在横滨市开办了一个五人制的小场地,名为“NAGATOMO FIELD”,招生对象为年龄在U6至U12的少年,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享受足球乐趣的一方天地。

而长友佑都足校则是长友为迎向足球梦的孩子们提供动力支撑和技术支持的一所足球学校。它旨在让孩子们珍惜与小伙伴们共同享受踢球的乐趣,同时提升身心技等多方面的能力。长友并将招聘设置专职教练,把自己在世界舞台所获得的经验,为实现梦想需要付出何等努力等等的感悟,通过教练团队融入到孩子们的日常训练中。足校预计在明年3月举行免费体验活动。

长友佑都28日还向日本媒体公开了他个人面向亚洲杯的自主训练场景。当天,他与自己的私人专属教练木场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躯干锻炼。说到开办足校,长友表示,自己从7岁开始练球,到现在已近20年。“可以说,没有足球,完全无法想像今天的自己是什么样。一直以来,自己都有通过足球来回报足球的心意。这一次下定决心要支持孩子们的梦想。而且自己在海外经历砺炼也有四年之久,关于梦想,我对孩子们也有太多话要说。”

在日本,开办足球已然不仅仅是退役元老的专利。在长友佑都之前,本田圭佑开办的足校已具40家分校的规模,而小笠原满男等一众J联赛资深球员们,也将定期不定期赴学校教授足球技艺当作了自己业余生活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