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2-1西汉姆升至第5 黑贝破荒制胜

英超-阿森纳2-1西汉姆升至第5 黑贝破荒制胜

黑贝破球荒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9轮,阿森纳(数据 )客场2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升至积分榜第五位。第41分钟,卡索拉点球打破僵局。第44分钟,维尔贝克铲射破网。西汉姆联队由库亚特在下半场扳回一城。

比赛焦点

枪手迫近前四军团: 战胜西汉姆联队之后,阿森纳最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积分追平南安普敦,仅因净胜球之差暂列第五。

枪手战斧头帮9连胜: 阿森纳最近14次对阵西汉姆联队获得12胜2平的佳绩,最近9次对阵斧头帮保持全胜。

黑贝破近5场球荒:吉鲁停赛的情况下,维尔贝克出任中锋打破近5场球荒,这是黑贝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为枪手总入球数达到7个。

精彩回放

第6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外远射破门,但裁判认定越位位置的同伴干扰来球而无效。第38分钟,唐宁挑传禁区,汤姆金斯反越位成功后的凌空垫射打高。

英超-阿森纳2-1西汉姆升至第5 黑贝破荒制胜

第40分钟,卡索拉中路强行突入禁区被里德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索拉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

英超-阿森纳2-1西汉姆升至第5 黑贝破荒制胜

第44分钟,张伯伦闯入禁区左翼低平球传中,维尔贝克轻松将球铲入门内,阿森纳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

英超-阿森纳2-1西汉姆升至第5 黑贝破荒制胜

第54分钟,汤姆金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库亚特的头球攻门顶在德布西头上变线飞入网内,西汉姆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5分钟,维尔贝克长驱直入闯入禁区左翼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第74分钟,桑切斯(微博)左路传中,张伯伦的鱼跃冲顶被阿德里安神勇挡出。两分钟后,桑切斯禁区左侧的射门再度被阿德里安挡出。最终,阿森纳客场2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

数据分析

西汉姆联队
项目
阿森纳
1
比分
2
14
射门次数
21
4
射正次数
7
7
角球
8
57%
控球率
43%
16
铲断
25
2
越位
1
12
犯规
13
0
红牌
0
3
黄牌
3
5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阿森纳21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2球,西汉姆联队14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1球。阿森纳控球率为43%,低于西汉姆联队的57%。尽管场面一度落入下风,但枪手还是凭借上半场的优秀表现获得胜利。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防守非常稳固,门将也做出精彩扑救,这就是胜利的原因。在最后30分钟时间里我们很被动,但最终大家坚持了下来。我们正在慢慢接近自己的目标,下一场我们仍然要全力争胜。”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亚历山大-宋的惊世一射被认定无效,西汉姆联队最终丧失击败枪手的机会。惊险取胜后,阿森纳悄悄迫近前四行列。”

《天空体育》:“尽管下半场非常被动,但阿森纳顶住了斧头帮施加的强大压力,最终全取三分。下一轮,阿森纳极有可能重返前四。”

核心球员评分

维尔贝克:7分 打入制胜球,调整至中锋位置效果显著。

卡索拉:7.5分 罚入点球,并多次制造杀机。

桑切斯:6.5分 虽未入球,但仍具备极大杀伤力。

张伯伦:6.5分 边路突袭屡屡得手。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4-4-2):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17号奥布莱恩(78分钟,20号德梅尔)、5号汤姆金斯、2号里德、3号克雷斯维尔

中场:11号唐宁、30号亚历山大-宋、8号库亚特(78分钟,4号诺兰)、21号阿马尔菲塔诺

前锋:9号卡罗尔、15号萨科(62分钟,31号恩纳-瓦伦西亚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号德布西、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0号弗拉米尼、34号科奎林

中场:15号张伯伦(90分钟,21号钱伯斯)、19号卡索拉、17号桑切斯

前锋:23号维尔贝克(85分钟,3号吉布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