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替补席!波多尔斯基摊牌温格 下周赴国米

厌倦替补席!波多尔斯基摊牌温格 下周赴国米

波多尔斯基或转战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波多尔斯基离开阿森纳(数据 )的消息至始至终就没有断过,据《意大利足球》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得到了阿森纳方面的同意,将在冬季转会期以租借的形式签下波多尔斯基,租借费为100-200万欧元,赛季结束后还拥有直接买断的选项,而球员本人在接受《每日快报》采访时回应到自己厌倦了替补席,需要更多上场的机会。据悉,波尔蒂王子最快将在下周一赴米兰城完成签约。

《Sport Italia》进一步证实关于波多尔斯基转会国米一事,国米负责此次转会事宜的主管奥西里奥与阿森纳高层人员在伦敦最终敲定了此次交易,虽说此前温格曾表态不愿意出售德国前锋,但急于证明自己的波尔蒂王子似乎并不买温格的账,在接受采访时向教授摊牌:“我希望获得更多出场的机会,但始终没有人理睬,想得到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实在太难了。”

此前包括罗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科隆等球队都表示了对波尔蒂的兴趣,但国米始终处在领跑位置,交易细节显示国米将租借波多尔斯基至本赛季结束,其中还添加了球员买断条款,如果德国前锋下半赛季的表现能让曼奇尼满意,那国米会执行买断条款,届时,29岁的波多尔斯基将彻底告别酋长球场。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