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自曝2月中旬归队 将赶上欧冠淘汰赛

莫德里奇自曝2月中旬归队 将赶上欧冠淘汰赛

魔笛归来将给克罗斯更多休息时间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近日皇马(数据) 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将在2月中旬回归球队,这也就意味着能够赶上参加皇马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首轮淘汰赛。

莫德里奇是在11月18日克罗地亚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队医认为他需要休息3-4个月。在多方探讨下,莫德里奇最终选择了保守治疗,他并没有通过手术根治大腿肌肉的伤势。克罗地亚人透露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一切都很不错,在今年年底我会再次进行扫描,希望一切都能够好起来,这样从明年的第一天起就能够进入第二阶段恢复过程。”

“我预计可以在明年2月中旬再次参加比赛,我并不会急于复出,但我一定会做好参加重要比赛的准备。当被告知我将缺席3个月的比赛之后,我非常害怕,就像2009年我摔断了腿那样,但是最终我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莫德里奇表示。

皇马将会在2月18日与沙尔克04进行欧冠16强的淘汰赛,如果莫德里奇顺利按照预定计划复出,他将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我希望恢复进行顺利,因为这样我可以在欧冠淘汰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就回归,我认为皇马可以成为第一支卫冕欧冠的俱乐部。我们能取得这份战绩,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主教练安切洛蒂,他的冷静帮了我们很多,他能成为皇马未来很多年间的主帅,就像弗格森在曼联(微博 数据) 做的那样。”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