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国米抢AC米兰猎物 托雷斯回家看一人脸色

惊曝国米抢AC米兰猎物 托雷斯回家看一人脸色

回家看切尔奇选择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交换意大利国脚切尔奇的交易陷入僵局,国际米兰介入交易,使得原本正在运作中的转会发生了重大的变数。目前托雷斯对于重返马竞持积极的态度,切尔奇对转会持何种态度,成为左右交易成败的关键。

《阿斯报》指出,按照原定的计划,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在本周末就能够正式敲定托雷斯和切尔奇的交换,两队将就这两名球员分别敲定为期18个月的租借。托雷斯对于回到家乡球队马德里竞技效力非常感兴趣,毕竟回到马竞西班牙人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可打。

问题主要出在了切尔奇的身上。媒体透露,交易进行到最关键的时候,是国际米兰突然介入搅局,给交易带来了重大的变数。切尔奇的经纪人塞尔吉奥-贝尔蒂和国米主帅曼奇尼的私交非常好,后者直接找到了贝尔蒂,表示国米对引进切尔奇非常感兴趣,国米很快和球员就转会达成了口头的协议。而这一切,是在背着马德里竞技的情况下完成的,马竞方面在得知此消息后非常愤怒。

不过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指出,切尔奇虽然和国米有联系,但没从未明确对米兰表示过拒绝,他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是这样表示的:“我没有拒绝过任何球队的邀请,也没有其他任何球队签约。现在我还是马竞的球员,我考虑的还是如何跟球队一同作战,我希望能找到对球队和我个人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

目前托雷斯已经随AC米兰一同前往迪拜进行冬训,红黑军团在周日将迎来冬训的首堂训练课。《阿斯报》透露,马竞CEO吉尔将于下周早些时候飞往迪拜,同米兰和托雷斯本人进行进一步的谈判。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透露,米兰和马竞已经初步达成了协议,两队将共同承担托雷斯的薪水。而米兰方面也将继续同切尔奇进行接触,以说服后者接受红黑军团的邀请,好顺利完成这次大交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