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欲收购法尔考 老虎或明夏告别红魔

塞维利亚欲收购法尔考 老虎或明夏告别红魔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塞维利亚队很可能在明夏收购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如果曼联(微博 数据) 明夏放弃买断老虎,那么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将会尝试完成法尔考的收购,这意味着昔日在马竞风生水起的法尔考可能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

塞维利亚目前的当家射手是哥伦比亚国脚卡洛斯-巴卡,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巴卡发挥高光,出场15次,打入10球,而上个赛季,他就在出场35次的情况下打入14球,如今巴卡的发挥更加出色,这也让他成为欧洲豪门瞩目的对象,据悉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数据 )队早就盯上了巴卡,准备在明夏引进这名神射手。

据《每日快报》消息,如果塞维利亚在明夏失去巴卡,那么他们将力争签下另外一名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目前法尔考在曼联踢球,虽然是哥伦比亚锋线一哥,但是老虎在曼联的发挥一般,目前仅仅打入2个进球,如果持续这样的发挥,曼联很难在明夏花费4300万英镑买断法尔考。

据悉,塞维利亚正在紧盯法尔考的状况,如果卡洛斯-巴卡离队,那么他们就会尽全力签下老虎,当然前提是曼联放弃优先买断权。法尔考曾经在马德里竞技效力,在卡尔德隆球场,他曾经是床单球迷的宠儿,如果他加盟塞维利亚的话,那么法尔考就会同马竞反戈相向,不过回到西甲赛场或许有助于他找回昔日的杀神状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