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完胜山东收获赢球之匙 丁锦辉下轮将复出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楼栋

早报义乌电 虽然圣诞节已过,但昨晚义乌梅湖体育馆内依然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现场DJ播放着圣诞音乐,拉拉队也换上了节日主题的服装,不过最让球迷开心的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经历了两个艰难的客场之后,及时找回状态,以120比111完胜山东男篮,算是给球迷送上了一份迟到的圣诞礼物。

赛后,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张勇军谈起球队获胜的关键因素,特意提到了复出后状态神勇的查尔斯。整场比赛,稠州银行男篮一共抢到51个篮板,查尔斯一个人就占了25个,而32分、2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也让特地从美国赶来和查尔斯一起过节的父母非常开心。

查尔斯的状态不断提升,球队又赢了球,而好消息还不止这些。昨天比赛结束前,现场DJ大声宣布:“丁锦辉将在下一场(12月28日)主场对青岛队的比赛中复出。”其实在赛前,就有网友“有图有真相”地透露,丁锦辉已经参加了篮协的体能补测。

张勇军也确认了丁锦辉会在下轮复出的消息:“球队的精神领袖能够及时回来,当然是件好事情,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现。”

不过张勇军也表示,丁锦辉伤了这么久,还需要给他时间恢复:“第一场球,他能打到什么样还不知道,还要给他三到五场球的时间,才能达到比较好的状态。”

而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本赛季一直表现稳定的广厦男篮(微博) ,突然让人有些看不懂了。

如果说本赛季首次相遇时,在主场输了1分,被吉林队“偷”走胜利是“纯属意外”,那么这一回广厦客场120比140大比分被吉林男篮(微博) “双杀”,这个“意外”就更大了。

20分的净负分创造了广厦本赛季的纪录,而140分的失分对于此前场均失分只有105.6分的广厦来说,更是匪夷所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