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热刺2-1莱斯特城 南安普敦重返前四

英超综述-热刺2-1莱斯特城 南安普敦重返前四

南安普敦重返前四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8轮全面开战,热刺(微博 数据) 客场2-1莱斯特城,凯恩连续4场进球,埃里克森任意球建功;南安普敦客场3-1水晶宫,重返前四;斯托克城客场1-0力克埃弗顿博扬点杀;赫尔城客场3-1逆转桑德兰,近11轮首胜逃出降级区;斯旺西1-0维拉,西古德森任意球绝杀;曼联(微博 数据) 3-1纽卡,西布朗1-3曼城(数据) ,切尔西(数据)2-0西汉姆,伯恩利0-1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数据 )2-1女王公园巡游者

莱斯特城 1-2 热刺

近来状态极佳的凯恩突前,查德利、埃里克森和拉梅拉在身后,斯塔布里顶替受伤的梅森与本塔莱布坐镇中场,维尔通亨继续和法齐奥镇守防线。开场不到1分钟,查德利左路传中,摩根不慎滑倒,凯恩门前近距离左脚破门,热刺客场1-0领先,凯恩连续4场比赛进球,近18场比赛打进13球。第18分钟,施鲁普做球,乌罗亚外围右脚劲射被洛里斯挡出。第18分钟,乌罗亚头球摆渡,瓦希列夫斯基头球攻门顶偏。

比分落后的莱斯特城反扑势头很猛,第38分钟,德林克瓦特做球,乌罗亚右脚劲射打偏,随后乌罗亚头球摆渡,马赫雷斯左脚抽射被洛里斯化解。第39分钟,马赫雷斯传中,乌罗亚头球攻门顶在立柱上弹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赫雷斯右路突破到底线横传,乌罗亚前点漂亮的脚后跟破门,比分变成了1-1!不甘心平局的热刺用索尔达多换下查德利加强进攻,第71分钟,瓦希列夫斯基后场放倒凯恩犯规,埃里克森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2-1!最终热刺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热刺迎来英超3连胜,莱斯特城13轮不胜继续垫底。

热刺(4231):1-洛里斯/2-沃克尔、5-维尔通亨、21-法齐奥、3-罗斯(微博)/25-斯塔布里(38-梅森46')、42-本塔莱布/22-查德利(9-索尔达多63')、23-埃里克森、11-拉梅拉/18-凯恩(8-保利尼奥84')

埃弗顿 0-1 斯托克城

埃弗顿排出卢卡库的单箭头,米拉拉斯、巴克利和奈史密斯在身后,巴里和麦卡锡坐镇中场,斯托克城方面,迪乌夫突前,沃尔特斯阿瑙托维奇和博扬在身后。第11分钟,迪乌夫禁区右侧左脚劲射被霍华德(微博)挡出,随后迪乌夫做球,恩佐济的左脚攻门又被封堵。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博扬突入禁区被麦卡锡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博扬主罚点球破网,斯托克城客场1-0领先。第45分钟,巴克利传球,巴里外围尝试左脚远射,贝戈维奇表现稳健。

下半时埃弗顿换下了受伤的门将霍华德和防守中坚贾吉尔卡。第52分钟,米拉拉斯传球,巴克利外围右脚劲射偏出。第63和第64分钟,奈史密斯传球,卢卡库和拜恩斯连续两脚攻门均被门将贝戈维奇化解。第69分钟,埃弗顿换上前锋埃托奥加强进攻。第80分钟,埃托奥做球,卢卡库外围左脚爆射被贝戈维奇挡出,最终斯托克城在客场1-0力克埃弗顿,近3轮首胜。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1-罗伯茨46')/23-科尔曼、6-贾吉尔卡(30-阿尔卡拉兹46')、26-斯通斯、3-拜恩斯/18-巴里、16-麦卡锡(5-埃托奥69')/11-米拉拉斯、20-巴克利、14-奈史密斯/10-卢卡库

斯托克城(4231):1-贝戈维奇/20-卡梅隆、5-穆涅萨、17-肖克罗斯、3-皮特尔斯/6-惠伦、15-恩佐济/19-沃尔特斯、10-阿瑙托维奇(24-阿塞蒂76')、27-博扬(16-查理-亚当67')/18-迪乌夫(25-克劳奇90')

水晶宫 1-3 南安普敦

佩莱马内联袂,普劳斯在身后策动,阿尔德韦雷尔德继续客串打后腰,吉田麻也和加多斯镇守防线。开场后南安普敦在客场相当积极,第3和第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和马内的攻门都被门将斯佩罗尼化解。第6分钟,马内传中,佩莱的头球稍稍偏出。第17分钟,普劳斯直塞,马内单刀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斯佩罗尼打空门得手,南安普敦客场1-0领先。第26分钟,麦克阿瑟传球,耶迪纳克外围右脚远射被福斯特挡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内右路摆脱低传禁区,伯特兰德后排插上右脚攻门得手,南安普敦客场2-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普劳斯角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中路漂亮的头球破门,3-0!这是阿尔德韦雷尔德在圣徒的处子球。3球领先的南安普敦有所松懈,第86分钟,耶迪纳克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丹恩甩头攻门扳回一分,1-3!最终南安普敦客场3-1战胜水晶宫,连胜后以32分超越西汉姆重返前四。

南安普敦(4312):23-福斯特/2-克莱尼(32-麦卡锡87')、3-吉田麻也、5-加多斯、21-伯特兰德/4-施耐德林、8-斯蒂芬-戴维斯(12-万亚马56')、17-阿尔德韦雷尔德/16-普劳斯/10-马内、19-佩莱(7-肖恩-朗72')

桑德兰 1-3 赫尔城

开场仅1分钟,戴维斯回传犯下低级失误,亚当-约翰逊晃过门将将皮球送进空门,桑德兰1-0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拉尔森角球传中,奥谢头球顶偏。第32分钟,梅勒传球,乌拉圭国脚拉米雷斯禁区弧顶处漂亮的左脚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右下角,赫尔城1-1扳平比分。第42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维尔吉尼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45分钟,奎因传球,罗瑟尼尔右脚攻门打偏。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布兰迪外围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拉米雷斯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切斯特前点头槌破网,赫尔城客场2-1反超比分。第56分钟,奎因传球,阿鲁科外围右脚劲射被门将化解。第96分钟,埃尔穆哈马迪传球,替补出场的耶拉维奇禁区内左脚低射打入压哨进球,3-1!赫尔城取得近11轮首胜,超越伯恩利和水晶宫暂时逃出了降级区。

斯旺西 1-0 阿斯顿维拉

第4分钟,博尼传球,尼尔-泰勒外围左脚大力抽射打偏,随后代尔传中,蒙特罗头球顶偏。斯旺西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奥克雷后场放倒蒙特罗犯规,西古德森22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飞入右上角,斯旺西主场1-0领先。第32分钟,威廉姆斯后场犯规,本特克任意球攻门打偏。第45分钟,德尔菲传中,阿邦拉霍头球顶偏。第60分钟,维拉发动一波攻势,克莱维利、奥克雷和魏曼连续三脚攻门未果。第79分钟,埃姆尼斯传球,代尔左脚抽射被门将挡出。最终斯旺西将1-0的胜局保持到了终场。

西布朗 1-3 曼城

第8分钟,纳瓦斯传中被挡了一下弹起,福斯特接球失误,费尔南多门前捡漏破门,曼城客场1-0领先。第13分钟,莱斯科特禁区内铲倒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克拉滕博格判罚点球,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冷静破门,2-0!第35分钟,费尔南多断球反击,纳瓦斯禁区内回敲,席尔瓦左脚破门,3-0!第86分钟,莫里森开出角球,哈特失误,伊德耶扳回一分,1-3!曼城英超7连胜。

曼联 3-1 纽卡斯尔

第23分钟,马塔(微博 数据)传中,法尔考倒地将球铲向中路,鲁尼拍马赶到推射破门,曼联1-0领先。第36分钟,马塔直塞,鲁尼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2-0!第53分钟,鲁尼挑传,范佩西头球破网,3-0!第86分钟,科尔贝克突入禁区被菲尔-琼斯放倒,西塞罚入点球,1-3!

伯恩利 0-1 利物浦

第62分钟,库蒂尼奥挑传,斯特林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盘过门将打空门得手,1-0!利物浦近4轮首胜。

切尔西 2-0 西汉姆

第31分钟,奥斯卡角球开出,迭戈-科斯塔头球摆渡,特里捅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第62分钟,阿扎尔直塞,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区扣过詹金森右脚大力低射破网,2-0!切尔西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阿森纳 2-1 女王公园巡游者

第8分钟,特劳雷禁区内放倒桑切斯(微博)犯规,但桑切斯主罚的点球被格林扑出。第37分钟,卡索拉妙传,吉布斯传中,桑切斯后点头球破门,阿森纳1-0领先。第53分钟,吉鲁报复顶倒奥诺哈被红牌罚下,阿森纳只剩10人作战。第65分钟,桑切斯突破分球,罗西基禁区右侧破门,阿森纳2-0!第78分钟,霍莱特突入禁区被德布希放倒,奥斯丁罚入点球,1-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