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35+15+7+5吉林送广厦2连败 富兰克林39分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吉林主场140-120大胜广厦,迎来三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广厦遭遇两连败。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18次,吉林队5胜13负处于劣势,上赛季吉林队曾遭遇广厦双杀。本赛季首次交锋,吉林队客场完成17分大逆转,并以105-104险胜广厦。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篮板球48对38占据优势,三外援合力砍下92分,其中琼斯拿下35分7篮板15助攻5抢断,大外援鲍勒斯32分12篮板3助攻,马丹里25分7篮板3抢断,崔晋铭10分,张彪10分,柳伟(微博)9分5篮板,钟诚(微博)9分;广厦方面,富兰克林39分6篮板5助攻,霍尔曼24分9篮板,苏若禹23分,王征9分,孙贺男10分,林志杰(微博)5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广厦队进攻打得不错,霍尔曼篮下进攻连拿4分,苏若禹反击中补篮得分,广厦开局6-2取得领先。吉林队李安单手扣篮(微博)得分,双方战成6-6平。崔晋铭突破分球,马丹利跟进轻松上篮得分,吉林队11-9反超比分。吉林队琼斯三分线外投篮造成林志杰封盖犯规,三次罚球命中后,吉林队18-14稍稍拉开分差。首节后半段,琼斯和马丹利连续进攻得分,一波7-0的攻势之后,吉林队第一节35-27领先广厦。

比赛进入第二节,广厦队情况依旧没有好转,尤其是球队在进攻中接连出现传球失误,白送给吉林队多次轻松得分的机会,琼斯右侧底角三分命中,吉林队40-27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以上。马丹里后场长传,琼斯轻松得分,吉林队50-33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吉林队琼斯罚球得分,吉林顺势将分差扩大到20分,半场69-49领先广厦。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大比分领先的吉林队三外援同时出战,马丹里突破分球,鲍勒斯赶紧单手大力灌篮,吉林队71-51领先广厦。马丹里强吃林志杰得分,吉林队74-51继续扩大优势。如此之大的分差之下,李春江坐会场边,也不再继续请求暂停。琼斯罚球得分,鲍勒斯扣篮得分,吉林队第三节结束前,得分已经破百,第三节结束时,吉林队104-87领先广厦。

最后一节,柳伟接到马丹里分球,中距离投篮得分,吉林队108-87领先广厦。崔晋铭底角位置三分命中,吉林队120-94领先广厦,尽管大比分领先,吉林队还是派上了两个外援。琼斯面对张涵钧的防守强行出手三分再中,吉林队123-97领先,比赛还剩4分钟,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吉林队,凭借三外援的给力表现,主场140-120大胜广厦,迎来三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双方首发

吉林:马丹利 崔晋铭 李安 钟诚 琼斯

广厦:林志杰 张伟 张涵钧 霍尔曼 苏若禹

下轮对阵

12月28日(本周日),常规赛第25轮将全面开战,吉林客场对阵北京,广厦主场迎战山东。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