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明夏挖法尔考替野兽 薪水成斑马揽人障碍

尤文明夏挖法尔考替野兽 薪水成斑马揽人障碍

老虎法尔考难抗曼联(微博 数据) 进攻大旗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近年来持续引进锋线球员,目前阿莱格里的麾下已经坐拥了特维斯、略伦特、莫拉塔等实力派锋将,不过据《全尤文(官网 数据) 》消息,斑马军团依然对锋线不满意,尤文希望能够在明夏签下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不过由于财力有限,尤文只能向法尔考提供500万欧元的年薪。

从尤文图斯的锋线配置来看,特维斯+略伦特+莫拉塔的配置丝毫不差,不过有消息称,特维斯将在2016年夏天加盟博卡青年,这意味着尤文必须寻找接班人,毕竟目前略伦特和莫拉塔都是高中锋,且特点比较相似,如果阿根廷野兽走人,那么阿莱格里的手下还是会缺少一名“游击前锋”。

《全尤文》透露,为了加强锋线,尤文盯上了在曼联不如意的法尔考。哥伦比亚前锋在今年夏天租借加盟曼联,不过截止到目前,法尔考的表现并没有征服主帅范加尔,英超(微博 专题) 前17轮,法尔考仅仅出场9次,打入2球。而一旦曼联在明夏买断法尔考,需要支付给曼联足足5500万欧元。

在谈到法尔考的情况时,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对法尔考坐在替补席上,他是否满意的话题,我并不感兴趣,他必须听从我的执教哲学。你知道为什么他必须要听我的么?没错,就是原因我是这里的主帅。”

从曼联的锋线配置来看,目前鲁尼范佩西也正处于生涯的黄金期,其中,鲁尼是曼联的队长,也是老资格,范佩西则是范加尔的嫡系,从长期来看,鲁尼和范佩西肯定是范加尔在锋线的首要选择,法尔考很难同“范尼组合”展开竞争,而有消息称,范加尔还想引进卡瓦尼,因此,如果老虎无法拿出现象级的发挥,曼联很难行使优先收购权。

根据之前的报道,尤文签下法尔考的最大障碍就是薪水,据悉,斑马军团最多只能向哥伦比亚前锋支付500万欧元的年薪,另外,在合同中还会设置一定激励条款,如果尤文无法匹配法尔考目前薪水的话,他们很难揽下这名前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