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快船已进入瓶颈 库里球衣后写着萌神?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陆续上演,快船在主场迎战勇士。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并特邀著名评论员王猛(微博)担任解说嘉宾。本场比赛两队都穿着特制的圣诞战袍,所以王猛调侃史蒂芬-库里(微博)的球衣背后写的是中文的“萌神”;另外,王猛还认为快船队已经进入了一个瓶颈期。

开场后勇士队打出10-2的开局,王猛点评到:“勇士队这些球员都有中远距离投篮的能力,他们的出手非常快而且命中率很高,所以今天这场比赛一定是一场高比分的比赛。而快船队今天手感不好,开局后他们往内线打成功了一次,他们应该多把球往内线交,多往内线砸。库里这球衣后面写的是中文的‘萌神’吗?”

首节中段暂停时,王猛对快船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说道:“现在快船队已经进入了一个瓶颈,外线只有贾马尔-克劳福德能够投篮,没有那种能够通过冲击内线去改变对手防守的球员,所以他们外线的整个组织进攻的压力都承担在保罗身上。格里芬本赛季有一些改变,他的中投更加精准了,但是这却减少了他对内线的冲击。格里芬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是有提升,但是他对内线冲击的减少,对快船队的进攻伤害是非常大的。”

第二节第一个暂停时,王猛对两队今天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今天快船队虽然手感不好,但是他们给出了极强的比赛态度,在身体接触方面给了勇士队很大的压力。这虽然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却有着季后赛的意味,因为两队有着太多的恩怨,所以这场比赛不像他们往常的比赛那样轻车快马。”

第三节最后时刻,保罗做了一次漂亮的突破过人,让王猛有了点评当今联盟控球后卫的欲望:“保罗和库里的对决,不能说是第一控卫之争。如果单纯从位置来看,从组织进攻来看,保罗毫无疑问最出色的控球后卫,如果赋予别的要求,那么就不好说了。我认为库里是真正的控球后卫,他除了拥有很好的得分能力之外,同时传球能力也非常出色。”

下半场快船在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出色,第四节还剩7分26秒时,他们成功的以86-74反超。王猛对下半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下半场勇士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他们每一拳都打在棉花堆上,造不成杀伤力。而快船下半场一直往篮下冲击,冲击勇士的内线,因为勇士的内线太矮了,所以他们的防守只能收缩内线,这就给了快船外线更广阔的空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