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足球学校落户摩纳哥 红蓝唱响卡萨布兰卡

2014年12月25日15: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坐落在卡萨布兰卡的巴萨足球学校即将开张,重点培训5到15岁的少年儿童。

巴萨足球学校还将帮助那些来自贫困家庭的弱势儿童。

巴萨足球学校落户摩纳哥 红蓝唱响卡萨布兰卡

明年1月,巴萨足球学校将在摩纳哥正式开张,这是巴萨青训机构首次在这个国家乃至整个北非落户。巴萨足球学校将被设立在著名的北非城市卡萨布兰卡,拉玛西亚青训体系将被复制在这所机构,当地的年轻球员们将在技术和战术上学习巴萨的理念,而他们当中的佼佼者将有希望被选送到巴塞罗那。

总部设在卡萨布兰卡的巴萨足球学校将重点培养5到15岁的少年儿童。这次项目是巴萨全球培养计划的一部分。新学校将在明年1月份敞开大门迎接学员们,院长哈维-梅尔斯说:“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这里不仅是一个足球人才辈出的地方,更重要的是拥有很多支持巴萨的人们。”

巴萨足球学校同时致力于帮助弱势儿童

巴萨足球学校的大门不仅面向具有天赋的少年儿童。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将在未来一年内接纳21批弱势背景的少年儿童。访问以下网址可以下载申请表:

fcbescola.fcbarcelona.com/casablanca和www.footangels.org

全球青训先驱

在摩纳哥之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已在全球传播了巴萨的价值观和哲学,目前已在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巴萨足球学校,包括福冈(日本)、新加坡、迪拜、埃及、华沙(波兰)、里约热内卢(巴西)、圣保罗(巴西)、圣多明各(多米尼加共和国)、佛罗里达(美国)、伊斯坦布尔(土耳其)、利马(秘鲁)、新德里(印度)。此外,巴萨在全世界各地设立了超过100个训练营。

[责任编辑:yaxin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