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多尔斯基加盟国米 阿森纳免费出租半赛季

曝波多尔斯基加盟国米 阿森纳免费出租半赛季

波尔蒂王子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已经就租借波多尔斯基和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数据 )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德国前锋将免费租借至梅阿查半个赛季。

波多尔斯基在2012年加盟阿森纳,目前为止为球队出场60次打进19粒进球。然而本赛季波多尔斯基已经彻底沦为了边缘人,至今在英超只获得了7次出场机会,而且全部是替补,累计时间只有106分钟,这让德国人非常恼火,““可以肯定的是,我并不满意目前在阿森纳的近况。”此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也告诫波多尔斯基最好加盟一个能够踢上比赛,有出场保证时间的球队。

虽然在阿森纳不受重用,但波多尔斯基并不缺少追求者,仅在意甲就有罗马、国际米兰等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国米主帅曼奇尼非常想要得到波尔蒂王子,因为在他为蓝黑军团设计的阵型中需要一名能力较强的边锋,原本国米瞄准的对象是上赛季意甲助攻王、今年夏天转会马竞切尔奇,但切尔奇基本将加盟米兰,所以曼奇尼只能改变目标。

《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已经和阿森纳就波多尔斯基的租借达成了协议,波多尔斯基将免费租借给国米半个赛季,不过波尔多斯基的周薪高达11万英镑,不知道国米是否和他进行了讨价还价。据悉现在阿森纳和国米正在谈判的是波多尔斯基明年夏天租借期满后怎么办的问题,据悉如果国米同意强制买断只需要付出500万至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如果国米只是答应可选择买断,则转会费可能是800万欧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