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马竞达成协议 托雷斯回西甲交换助攻王

曝米兰马竞达成协议 托雷斯回西甲交换助攻王

圣婴重返马竞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西甲(微博 专题) 马德里竞技达成了一项球员交换协议,托雷斯将重返床单军团,而意甲助攻王切尔奇则转投红黑。

托雷斯成名于马竞,职业生涯最巅峰则在利物浦(数据) 度过,然而2011年冬季转会窗以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数据)后状态一落千丈,忍无可忍的蓝军今年将其租借给了米兰,而且一租就是两年,这也意味着和切尔西合同只剩下两年的托雷斯基本无缘再重返斯坦福桥。然而在因扎吉的手下,托雷斯还是找不到门前感觉,本赛季意甲出场10次只打进1球,已经一个月没获得出场机会,处于被弃用的状态。

前不久有消息称利物浦想要重新引进托雷斯,但这一说法不仅遭到了卡拉格等利物浦名宿的反对,主教练罗杰斯也明确表示不会和米兰进行交易:“我们会在一月份转会市场上加强引援,但我们只会谈适合的人。”现在以托雷斯现在的状态,肯定不是属于适合的那一个。

马竞方面则不同,俱乐部老板对于托雷斯可能重返床单军团的反应是:“虽然他现在不在,但未来也不是不可能”,西班牙媒体认为这相当于默认托雷斯可能重返马竞,《马卡报》说:“托雷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马竞,现在只看托雷斯能否答应马竞为他开出的合同待遇了,毕竟俱乐部不可能给他太多的钱。”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则爆料米兰和马竞达成转租协议,托雷斯将返回马竞,而马竞让出切尔奇。现在托雷斯的经纪人还在和两家俱乐部就具体合同细节商谈,不出意外在年底前就将正式签约。切尔奇是上赛季意甲联赛助攻王,今年夏天以1600万欧元身价和马竞签约三年,然而他在西甲一直找不到状态,至今在联赛中只是6次出场,而且全部是替补,加起来只有119分钟,进球数和助攻数都是尴尬的0。主教练西蒙尼早就想处理掉切尔奇,据悉这次马竞和米兰的合同中还有规定,如果在租借期间,有其他球队在转会窗口想要买断切尔奇,米兰不能够阻拦。

曝米兰马竞达成协议 托雷斯回西甲交换助攻王

托雷斯状态早已一落千丈,但爱他的人真心不少。先是恩师贝尼特斯有意将他弄去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随后是旧主利物浦希望他回归,而真正将他培养成一流球星的马竞最终出手——一个10轮1球的前锋,一个过去一个月已经基本踢不上球的前锋,还能得到三家强队的青睐,除了托雷斯,谁能做到?

要不然怎么说他是人生赢家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